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百川觉醒】御龙骁勇善战英雄:最帅了!

  御龙好比一个小社会,也是一个最可以体现出人的勇气也血性的战场,也只有可以为了国家为了家族为了兄弟无限付出的战士才可以佩称御龙大统帅。

  今天我和大家介绍的是来自【百川觉醒】徐州国的大都督“皇室宝宝最帅了”。他是御龙故事让兄弟们见证了怎么样才是真正的御龙统帅,他的战斗作风成就了徐州的团结与勇猛,骁勇善战,奋勇杀敌,保家卫国协助女王管理国家,带领徐州与敌人激战沙场,毫无一点怨言有的是无限的奉献精神。

  【百川觉醒】才经历了九州合纵,很多国家也经历了大洗盘,同时各国之间的争纷不断,徐州虽然合纵碰巧遇见一个空城,打下王城并没有遇见任何压力,可是敌对的国家很强势,不断的进行挑衅与战斗,徐州因为强势算起来才是一个国家,必须面对合纵的另外几个国力与战斗力很强大的国家对抗,所以,想徐州不被欺负就必须速度的提升战斗力起来。

  作为徐州最主要的官员,也必定承担起国家的重任,为此“皇室宝宝最帅了”不惜劳苦的去组建国家,联系友好国家,尽量的招收有着志同道合的的战士一起前来徐州打拼,他必须放下很多个人的娱乐时间去为了徐州而努力,为了确保合纵之后徐州的战斗气势,他还要每一场每一次战役都要亲自指挥,也正是他的爱国精神,才徐州战士们服从佩服,如今徐州已经形成了良好的战斗作风,不管战斗多么艰辛。不管敌人多么强大,徐州兄弟们绝对不会轻易言败,可以一起为了徐州的荣誉浴血奋战血战到底。

  很多御龙玩家可能会认为,御龙有着一身尖端的好装备才是大神,可以在战场上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才是真正的最帅,其实不然,一个有着御龙精神的可以为了国家为了兄弟的人才真正最帅,御龙永远都是团队游戏,一个有着强悍的作风指挥官与人格,才可以带动一个国家的战斗气氛,“皇室宝宝最帅了”真的人如其名,他上演着最帅气的御龙故事,相信未来的徐州有着这样的大都督这样的指挥官,绝对可以做到战无不胜,一切困难都不是困难。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荆州成功灭掉益州 下一篇:【百鸟朝凤】荆州威武霸气 勇夺皇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