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幽江再战 谁将胜利?

  桃园风云自合区以来,九国之间的矛盾就从未停止过从而导致了九国之间从未停止过战争。其中幽州与江州之间的关系更为复杂,战斗也是断断续续的。说起这两国的战斗起因可能已经无人想起了,只是知道两国之间的战斗规模虽然不大,但是算得上旷日持久了。如今,两国已经彻底爆发,战斗的规模也已经升级,最后谁会坚持到最后呢?让我们一起看看两国的实力吧!

  幽州与江州都隶属普国之流,但是幽州的国力却是高出了江州50余万,这不多不少的国力差距就足以让江州进攻的时候都有些不足人意,所以江州一贯都是防守为主,高战偷袭砸车为辅。但说起高战,江州也是颇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之讽刺含义。幽州在经过潜心发展,实力是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国内的18星数量已经增长到了4位而且各个战力都不俗,反观江州,虽然有为数不少的15星但却没有一位18星。这使得江州与幽州战斗时毫无优势可言。

  但是江州也是异常的顽强,虽然在战斗中没有占到过上风,但也拼着命与幽州周旋,从平日的战斗场面中可以看到江州这种拼命三郎的想法实实在在的给了幽州极大的烦恼。本来不管是人数以及高战都有优势的幽州就这样被江州拖入了战争沼泽中,始终不能全面压制江州夺取胜利。但如果江州实力始终原地踏步的话,再有拼命三郎的架势也经受不住时间的推移啊。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桃园风云】九国实力唯荆州最强 下一篇:御龙在天 百川觉醒九州国王大预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