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九国实力唯荆州最强

  遥想当初桃园风云刚合区的时候,荆州与扬州分别作为合纵前各区服的最强帝国,在合区前便大力整合实力,能为其所用的力量尽入其手,从而造成了合区后荆州与扬州这两个庞然大物并列为区内的霸主,加上双方友好的关系可是说平分天下。

  但一山不容二虎啊,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国之间的矛盾越发凸显直到爆发了全面战争,桃园风云的九州局势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可以说是因为二者之间的战斗让九州的势力划分更加明显化了。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桃园风云到处弥漫着硝烟味大地上是战火丛生,一直持续到扬州的没落这才堪堪止住战争的硝烟。

  而如今荆州与扬州也因为某些不被外人所知的原因进入了休战期,这才让桃园风云这个犹如一直在负重奔跑的巨人有了停歇的可能,更是让身处战火之中的九国都松了口气开始了发展自身实力的道路。而在某种意义上大获全胜的荆州却是收获更多,真正打出了一家独大的局面。

  作为这场搅动九州局势的主角之一的帝国荆州,大家可以看到即便经过了漫长的战斗,其国力比之合区的时候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保持着帝国之位。而荆州的国力虽没有太大的浮动,但是530W的国力数值还是让其余各国难望其项背。洛阳皇帝之位也牢牢把持在荆州的手中,虽然当时与扬州益达打的最惨烈,但最终荆州还是成功保住了皇位并延续至今。

  在高国力的影响之下,荆州的活跃人数那是定比别国要多一些,加上前段日子荆州积极备战第一国战联赛大肆招兵买马,凭借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也聚拢了不少游荡在各国的独行侠高战,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更是让荆州如虎添翼。虽然在国战联赛结束后,有部分玩家离开了荆州但也机缘巧合令荆州重新整合了多个十分活跃且战力不俗的家族,加上神秘的青州18星小团队有意落户荆州,相当于为荆州的独霸全区留下了强力的依仗。

  荆州虽然从合区至今始终强大着,但也没有骄傲自大。相反在盟友单方面上,荆州管理方面更是本着多多益善的原则积极拉拢盟友。最后造成的结果就是,九国之内除了徐州、江州、扬州和益达之外的四国都被荆州成功拉入了一个小团体之中,而在这个小团体之中,荆州无疑就是小团体的核心。在外交关系上成功的荆州将永远不会有成为全区公敌的那一天,完全没有了后顾之忧。在本身拥有强大实力的同时身边亦是围绕了众多盟友的荆州必然会称霸桃园风云未来很长的一段日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美人如玉】徐州含泪痛失皇城 江州辉煌 下一篇:【桃园风云】幽江再战 谁将胜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