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倾天下 龙女妖娆】:卖笑不卖身

  序:这些年来,发生过许多故事,认识了很多人,领悟了很多事,但在我心中最值得回忆和怀念的人与事,还是来自于2012年那个网游江湖。它不但有快意恩仇,还有百转千回的情非得已,痴男怨女们的故事,天天演绎不休,到底谁是谁的真命天子,谁又和谁能天长地久。

  希望到最终,我们可以得知答案……一个网游,就是一个新世界,而我,一个“作”女,已经经历了三个不同的世界轮回,三款不同的游戏,有的唯美而浪漫,有的残酷而现实,站在2016年尾,我常常想起那些往事,不由发现,原来性格真的能够决定命运。我的命运,早已注定。

       第一章:“作”女与御龙在天

       第二章:穿越时空找到你

       第三章:做小市民也不容易

  第四章:卖笑不卖身

  老板有强烈的明清仿古情结,整个公司的布置都象古代禅院,逼格满满却又冷淡至极。只有会客室的落地窗前尚有几许春光,那里有一口仿清荷花缸,通常三季种植睡莲,一季漂浮着妖娆的粉白芙蓉。

  一位男士站在花旁,优雅地喝着咖啡,初春的阳光透过百叶窗,把他的倒影照射成黑白影片中永恒的瞬间。

  如果我够胆量,一定会瞬间吹响口哨表示欣赏,可我向来有贼心没贼胆,所以,我只是用目光表示一下对帅哥的敬仰,然后,很满意地看到,对方的脸红了。

  调戏帅哥是我为数不多的爱好之一,但对象不应该包括客户,我坚难地收敛了眼中的欣赏,摆出公事公办的微笑,接过对方传递的名片,望着陌生的公司名称熟练地说久仰。

  他似笑非笑地说:“林小姐,本公司刚成立不到一个月……”

  我有点囧,故作坦然地继续恭维:“公司名称非常亲切。”

  保健品公司名称叫健X,我家附近八平米门面的小超市也叫这名,果然,很亲切,我从不说谎,说谎的不是好孩子。

  帅哥姓于,是健X公司的市场策划,算半个同行,这次来的目的,是想让我们给他们公司策划一个新产品上市期的宣传方案,最好要快速见效,快速拉钱的。

  “投入大小决定试销方式。”我冷静地分析投入产出比,在目前的保健品市场,任何产品想一炮走红,都很难。

  “先试销,全国选四至五个城市,你们拿方案,跟踪执行,OK不?”他也很爽气。

  “好,周一我会把方案给你,全国东西南北中,各个地区挑一个城市试销,A级城市我不建议做,B、C级城市较好,跟踪执行我们可以出三至五人,希望你们至少有两人随行协调。”

  事情谈得差不多了,我继续回到办公室,继续我的御龙之旅。

  再进《御龙在天》,发现刷怪点人挺多的,满屏疯溅的技能特效与怪物的惨叫声连成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我接了个要打成千上万只怪的任务,如果是以往的游戏,只需在帮会里振臂一呼,随便都能组上一队,现在,只有混野队啦。

  我打了个笑脸,求组,瞬间弹出三个对话框,三个队同时组我,我随手挑了一个看上去名字最顺眼的:天空。

  队里除了天空,还有豆豆、暗羽、小雪等五人,听说,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到哪个游戏都在一起。

  就这样,也许是上天注定,也许是自己无意中的选择,天空,一个超牛X“奶爸”,和他的兄弟们,从此进入了我的御龙生活……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龙城飞将】益州发力打下燕州卧龙城 下一篇:九州皇图 荆州迎来土豪时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