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城飞将】益州发力打下燕州卧龙城

  九州一统战役关乎一个国家的存亡,每一座国家城池都尤为重要,保护城池就是保护国家,所以,面对敌人发动的抢夺进攻战上,每一个爱国的御龙战士都应该全力以赴,无畏牺牲。

  2017年2月5日晚上8点,【龙城飞将】益州发动抢夺燕州的城池卧龙城战役打响,两个的国力相差不大,总体战斗力上旗鼓相当,让我们期待这场九州一统的激情大战吧。进入战场的双方马上按照作战部署,冲杀到5个据点大旗开始抢夺击打,九州一统的战役是也占有据点之后每一秒给予的积分来衡量胜负的,那个国家的积分先到10W就赢得胜利。其中中间的金字大旗会给双倍积分,也就是一秒钟100点积分,然后四个角落的木水火土据点是一秒钟50积分。

  所以益州与燕州首选安排高战展开激烈的金字大旗的抢夺,回顾战场四周,很明显抢夺方益州的参战人数占据明显优势,输出的力度也很强势,在占有金字大旗之后,又展开无限屠杀燕州战士,获得杀人之后给予的奖励积分,每击杀敌方一名战士就可以给国家获得5积分,第一轮的据点抢夺,益州就很强势的积分领先。

  处于积分落后的燕州并没有马上放弃,指挥官虽然很焦急,一再的各种调配战斗力,比如暂时放弃金字的抢夺,集中战火去击杀四个角落的据点,又如,安排几个国家高战去敌方的复活点去屠杀益州的挂机号,可是无奈燕州一直以来存在内乱的原因,国家没有很好的磨合好,今天晚上参战的战士们与益州悬殊很大,所以,纵使想尽办法浴血奋战还是无法阻挡益州把积分越拉越大,燕州出现危机,最后竟然被幽州五点齐爆,并被堵在自己家的复活点,失去了战斗了,只能无奈的眼睁睁看见益州把卧龙城收入囊中,痛失一座国家城池。

  每失去一座城池就意味着国家的安全受到威胁更进一步,燕州目前的状况不是特别的理想,想在【龙城飞将】保守国家,就必须重新振作起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发展一切可以发展的战友。最后,小记香馨和燕州的所有的战士们说,不要放弃,不要畏惧,御龙坚持就是胜利。还有一个小小的建议,就是在目前战斗力比较不稳定的情况下,假如在遇见这样的战役,应该提前也宣战一座对方国家的城池,这样就会出现化解敌人的战斗力,有一定的机会可以扳平一个城池。总而言之,燕州加油,拿出之前勇敢的精神打出血性,相信一定可以走出困境。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龙城飞将】燕州第一家族:我们是害虫 下一篇:【御倾天下 龙女妖娆】:卖笑不卖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