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城飞将】燕州第一家族:我们是害虫

  “无兄弟,不御龙”在浩瀚的网游中相遇并可以并肩作战,生死不离,在御龙最宝贵的友情必定来源家族,不管遇见怎么样的艰辛也会坚定不移的信任,淡然的接受各种挑战,并通过御龙延续成为现实的兄弟姐妹,追逐到御龙战斗激情的同时,感受到真正的快乐,这才是御龙家族给予最大的成就

  一:团结奋战 铸造辉煌

  【龙城飞将】燕州虽然只是一个弱国,可是无时无刻都充满着战斗的激情,已经进入90级封印了,国家还是存在很激烈的两大帮会竞争,也正是由于不同的游戏观念双方展开了最激烈的抗衡。今天香馨与大家一起采访的是来自燕州第一大家族“我们是害虫”。家族长“龙城飞将丶张俊”是一个非常有血性的威武汉子,曾经带家族南征北战,并成功帮忙帮会成功打下燕州王城,成为国王帮家族,而且在对外战役上冲锋陷阵在最前沿获得很多伟绩,在建设燕州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

  这个家族最值得骄傲的非常的团结,几次在与敌对死磕上,不管是大号还是徒弟号必定会全部参战,而且执行力非常的强大,兄弟们之间充满了信任,曾经每当有兄弟战斗到绑金绑银没有的时候,家族的兄弟会毫不犹豫的掏出战斗资金支援,也正是这样的良好风气,家族愈战愈勇合集了热血英雄,成为燕州第一大家族,世界排名前几名家族。

  二:风云突变,不离不弃

  可是在最近一周,由于在周六砍大旗的任务中家族一组兄弟没有及时参与帮会活动,导致误会然后被扩大,“我们是害虫”离开国王帮,就意味着将要面临巨大的挑战,由于已经演变成为敌对的关现国王帮无限追杀这个家族的兄弟,被国王与金吾卫 ,每天在自己本国无限杀,堵着兄弟们在安全区,然后还要被各种污蔑抹黑,特别是在2017年2月6日晚上,国王家族发动了抢夺“我们是害虫”拥有的阳平关太常,而且找了所有官员和家族一起来捣乱,而且要让国外的人,开战车,和骑兵一起堵杀家族的兄弟,面对如此的压力,“我们是害虫”不但没有畏惧,反之激发出巨大的战斗勇气,斗智斗勇,最终用1100 VS 320的比分保护了家族太常,捍卫了家族尊严。

  三:凝心聚力,爱看风云

  在患难中才可以感受到真正的兄弟情,“我们是害虫”呈现了从所未有的团结,在御龙总会难免遇见各种挑战与竞争,只有一直不离不弃并肩作战的才是真正的兄弟,虽然目前家族倍受打压,可是没有一个人会离开家族,反而更加团结,家族的斗志让每一个兄弟会为是“我们是害虫”为荣,如今,家族已经开始策划线下活动,在不远的未来必定可以亲见兄弟,把酒高歌。经历风云方可看见彩虹,御龙的勇士是毫无畏惧的,让我们为“我们是害虫”每一个战士鼓掌,加油,坚持勇敢的作风必定是永远的第一英雄。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御倾天下 龙女妖娆】:小市民也不容易 下一篇:【龙城飞将】益州发力打下燕州卧龙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