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玉良缘】各国对战情况分析

【金玉良缘】合服已经有些日子了,各国发展也逐步稳定下来,与其他国家是敌是友的关系也开始明确,有些国家继承之前服务器的恩怨,继续与之前的敌对国家战斗,如今青州、扬州互为一方势力,燕州、徐州、豫州、幽州互为一方势力,两方势力互为敌对,战斗日趋白热化,也成为这个服务器激情的所在。

青州与扬州实力不错,强强联合

现阶段这个服务器通过合服以来的调整,已经恢复到比较准确的国家综合实力,青州、扬州国力遥遥领先其他国家,并且两个国家还是盟友的关系,合作一起与敌对国家战斗。

帝国青州与强国扬州的联手无疑确保这两个国家的影响力,再加上两个国家不俗的国家战斗力,与敌对国家周旋起来,更为从容一些。

燕州、徐州、豫州、幽州互为盟友

当国家实力一般,就会联合其他国家一起对抗自己的敌对国家,燕州、徐州、豫州、幽州基本就是这样的情况,这些国家或者与帝国青州有仇,或者与强国扬州有仇,依托自身实力与这两个国家战斗又处于下风,所以只能寻找更多的盟友国家,多个国家联合,多多少少可以逆转自己国家劣势的局面。这么多国家互为盟友,许多国家活动可以帮助进行,让这些国家可以更好的致力于这个服务器发展。

两方势力对战激烈

如今扬州、青州有着自己的优势,燕州、徐州、豫州、幽州也有着自己的玩法,两方势力经常战斗在一起,激发着各国国民参与战斗的想法。这也许就是合服的初衷,毕竟合服如果还是平平淡淡,那么无法让更多的御龙族们体验国战网游的真谛。

总结:两大势力的对决,多国牵扯其中,对战白热化,究竟哪一方势力可以更拔得头筹,值得御龙族们持续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倾城王朝】徐州的长远大计 下一篇:【龙啸九州】家族争霸赛可能脱颖而出的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