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王朝】徐州的长远大计

在【倾城王朝】合服之后,徐州帝国强强联合,日益强大,八国无人能敌。而最近更是步步为营,似乎正在进行一个长远大计——真正的九州一统。

第一步:灭燕州(已完成)

燕州原本在合服的时候与徐州并无瓜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徐州势大,燕州弱小,双方产生矛盾后燕州不愿与徐州妥协。然后燕州和青江一起,开始联合对抗徐州帝国。徐州帝国一步步把燕州逼上绝境。并在11月20日发动燕州灭国战,燕州国民奋勇抵抗,但无奈输出还是太少,十亿血量的大鼎在剩下九千万左右被拉到徐州,燕州灭国。燕州多数玩家转入青江联盟。

第二步:灭豫州(已完成)

豫州在合服的时候也与徐州关系尚好,国王洋葱还是御龙小有名气的玩家。后来豫州和燕州如出一辙与徐州产生矛盾,豫州也因为势力单薄在徐州的压制下开始邦国殄瘁,被逼上灭国绝境,终于在1月6日被徐州安排的家族和高战反王成功。1月8日徐州发动豫州灭国战,豫州亡国,又一个反帝国联盟国家灭国。

第三步:灭荆州(未完成)

荆州在燕州亡国之后,也因为和徐州矛盾,引起徐州不满。但荆州和青江联盟结盟,并时常在一起商讨抵御徐州事宜。徐州因为忌惮青江城池较多,于是徐州又安排部分高战和家族落地荆州反王,徐州在灭掉孤单豫州之后,又调入大批参与豫州反王的高战和家族进入荆州。原荆州王帮无法力战,转入江州国,荆州危在旦夕。

第四步:灭青州(未完成)

徐州在反王荆州之后,荆州被完全控制,荆州当前仅剩一座王城和一座小城,灭国已势在必行。徐州打算在灭国荆州的同时,调集家族和高战,准备反王青州,然后像控制荆豫一样控制青州,再把青州灭国,把青州这一根毒刺彻底拔掉,然后迫使青州玩家转入江州,集中打压江州,再进一步灭掉江州。

第五步:灭江州(未完成)

因为幽州、益州、扬州,都是徐州忠实的附属国,并且益州和扬州城池已经只剩下王城,幽州城池也不多,所以徐州可以分分钟灭掉幽益扬,唯独江州城池最多,高达十二座,所以想要灭掉江州绝非易事,当然,如果徐州真的灭了江州,可能真的就完成了真正的九州一统。

徐州长远大计只是玩家和夫人的猜测,至于徐州能否在【倾城王朝】完成九州一统的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猛龙逐鹿】青豫VS荆扬 悲剧国战 下一篇:【金玉良缘】各国对战情况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