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玉良缘】扬VS豫幽 以少胜多

随着时间的推移,【金玉良缘】各个国家的国力开始趋于稳定和正常化。1月9日,扬州发动幽州国战,究竟战况如何?下面夫人将带领大家走进国战现场。

扬州是【金玉良缘】目前的强国,国力三百二十万,比较切合实际。扬州拥有一套十五星和十多套十二星,算不上一个很强力的国家。

豫幽联盟中的豫州和幽州,两国国力都在两百一十万左右,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数量较少,没有扬州多。但国战主要拼的是人数。豫幽联盟国力相加就要高出扬州不少,扬州依然有很大的压力。

1月9日晚上8点15分,扬州和幽州之间的国战正式开始,扬州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扬州指挥令扬州玩家领取战车,准备从大鼎左侧进入内城,偷袭青龙。豫幽组织战车防守,在大鼎上方成包围之势。扬州在得知后,指挥令所有战车靠墙从左侧无视红名战车直接进入内城,压向青龙进行输出,青龙被打掉部分血量,扬州战车被消灭殆尽。

扬州战车被爆之后,指挥令扬州玩家分别奔向朱雀和玄武,朱雀和玄武经过磨血,被同步。扬州大部队压向中间神兽,输出中间神兽,但一波只打掉神兽20%左右的血量。扬州指挥继续令玩家领取战车,开始从大鼎右侧进入,攻打白虎。豫幽组织战车防守白虎,扬州战车全军覆没。扬州指挥则令玩家领取战车从大鼎左侧攻打青龙,在过图之后,豫幽战车大批支援青龙。扬州指挥突然令所有战车原路折回从右侧进入,继续攻打白虎。来来回回数次,豫幽似乎有一些懵,开始安排战车驻守青龙,白虎战车数量减少,经过一个小时的鏖战,扬州爆掉白虎,同步朱雀和玄武,中间神兽激活被输出很多血量,加上此前朱雀和玄武磨血耗掉部分神兽血量,神兽在剩25%血量的时候被石化。

豫幽爆掉朱雀和玄武,并安排战车爆回白虎,结果导致扬州偷袭青龙成功,青龙残血,豫幽组织大批战车防守青龙。扬州同步朱雀和玄武,中间神兽激活,扬州在输出中间神兽的同时又安排战车趁机偷袭白虎得手,但在神兽剩下8%时候又被石化。扬州集中火力猛攻白虎,穿过豫幽战车大阵,顶着压力,经过几波自杀式冲击,白虎被爆,豫幽终于回天乏术,扬州胜利,国战耗时82分钟。

扬州以一敌二,以少胜多。在整个国战中表现出对国战不放弃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很多国家学习,希望每一个国家都能够像扬州一样认真对待国战,只要坚持就有机会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豫、青七星坛死磕分析 下一篇:【猛龙逐鹿】青豫VS荆扬 悲剧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