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豫、青七星坛死磕分析

九州皇图】豫州与青州的死磕七星坛大战还在继续,虽然历经维护中场休息,但是没有阻挡两个国家高战们互相厮杀的激情,不过这样的死磕究竟有多大意义,耐人寻味。从多日以来的死磕战斗来看,豫州高战明显差过青州高战,毕竟青州底蕴还在,外出的十八星回援青州,助力青州参与七星坛死磕,青州高战压制豫州高战。

青州高战越来越多,战斗力不容小觑

因为这次的死磕七星坛大战,青州原本分散自己盟友国家的外派绝对高战们逐步回国,增加青州自身的国家战斗力,有了这些人的回归,青州高战更多。如今青州本土的十八星天尊就有十六位,远远超过帝国豫州七位十八星天尊的数量,基本形成青州两个十八星天尊对战帝国豫州一个十八星天尊,青州优势明显。说起青州与豫州两个国家十八星,虽然核心战斗力一般,但毕竟也是十八星,打起架来也不含糊,非常适合充当这种死磕大战的急先锋。

每天复活榜,豫州高战占据排行榜前几位

青州与豫州的死磕七星坛大战,持续战斗,无限复活着,消耗越来越多,谁也不想率先认输,即使维护也没有让两个国家结束战斗,原想维护结束以后,两个国家战斗就应该不了了之,没曾想两个国家战斗热情依旧不减,继续战斗,复活榜持续更新。死磕七星坛战役很多人指责帝国豫州比较滚刀,有时候会躺尸不动,有时候就留下几个高战纠缠青州多位高战。从每日复活榜来看,豫州一方的消耗更大,每天的复活消耗积分,都很高,并且战斗至今几乎天天如此,足以说明豫州压力大过青州。

豫州与青州博弈死磕到底

豫州与青州一直算得上死敌国家,矛盾深厚,两个国家又都有神豪支持,此次死磕七星坛无疑就是矛盾的爆发,促发死磕到底的模式。其实打到现在两个国家参战高战们已经略显疲惫,不过靠着轮换上号的方式继续战斗着,打到最后谁输谁赢,其实已经不再重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益州VS豫州,盟友变敌对 下一篇:【金玉良缘】扬VS豫幽 以少胜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