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副本抢先看 全新白马副本,你打了吗

  白马副本,也是这一次更新之后,新出的副本之一。可以说这是个十分变态的副本,一般的工作室小号肯定是进不去的,但是对于那些有个400W,500W以上的十二星来说,组一队过这个副本,难度还是不太大的,通关应该是问题不大,问题比较大的是如果要他去过五分钟,可能就要求助强力的十五星和十八星了。在小编打了4把之后终于总结出了一点点经验,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这个副本我一开始是单刷的双开,但是完全虐哭了出来的!第一个小boss吕翔可以说还是挺好打的,没有什么压力就打死了。等到第二个打吕旷的时候,压力就很大了。因为他有个成就是在吕旷存活的情况下把四个大旗砍了。但是对于十二星来说单刷这个还是挺难得,最好还是开一组12星打这个任务会好过一些。好不容易打完了之后,由于职业原因打不了文丑就直接出去了,可以说,简直就是坑爹的经历,一连挂了两次。到了,第二周组了一队号进去打。6个号中,一定要有职业是影遁或者是银枪这个副本才会好过。在打一组之后,打吕旷,颜良几乎没有什么压力,沮授颜良也都还好。但是文丑这个一定要注意,可以让影遁群隐进去打死,也可以让银枪进去打死,但是切记这个影遁和银枪一定要战力比较高,因为太低的话一直打不死也有印象!可以说这个副本主要还是靠配合,如果是要过不死的话,一个1800W的影遁或者是银枪十八星就可以单开过了,但是如果要五分钟之内,两个号配合也可以过。低于400W的小号,一组想过最后一个五分钟是很难的,可以找一个十五一个十八带一下就很快了,但是一周只有两次,机会少,最好在周一就抓紧进去,因为很容易就打掉了没有了!打完这个副本会给20个属性点,4个技能点这个奖励还是比较丰厚的,而且过关的越快奖励越多,五分钟之内,会给十几个二等石头,还是可以打一打的!快组好队伍一起打这个副本!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副本抢先看 绝望深渊,是真的让人绝望! 下一篇:【倾城王朝】青江和扬益之间的激情国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