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王朝】益州国战惨败 遭遇三国联盟猛

在【倾城王朝】青州、江州、荆州三国联盟刚刚形成的时候,曾与益州和扬州联盟有过交锋,仅仅十分钟就结束了联盟国战。1月3日青州宣战益州,五国再次正面交锋,益扬联盟是否会像上一次一样十分钟就被打败,让我们拭目以待。

攻方:青州、荆州、江州

青州国力在一百七十万,先前曾是反帝国联盟中的主力国家,但在徐州帝国的强压之下变动甚大,国内高战也越来越少,但仍然以顽强不屈的精神支撑,高举联盟大旗。江州是青州合服之后的第一任盟国,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高战较多,拥有不错的实力。荆州在【倾城王朝】中期被徐州逼上梁山,与青江联盟结盟,形成三国同盟,共同抵御徐州帝国。

守方:扬州、益州

益州是【倾城王朝】的普国,国力在一百八十万,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并不多,实力与青州基本相仿,合服之初曾与徐州帝国对抗,后因压力过大,邦国殄瘁,投靠徐州。扬州也是【倾城王朝】的普国,国力近一百八十万,在合服之时就已经是徐州最忠实的暗盟,在徐州的庇护之下安稳发展至今。

按照1月3日的国力计算五国实力,青荆江三国联盟国力只比益扬联盟高出一百二十万左右,算不上碾压之势。

1月3日晚上8点左右,青州和益州之间的国战即将开始,青荆江三国想要效仿先前疯狂的国战模式,开始在各国边境集合,一起下边益州,益州似乎并没有看出他们的意图,青荆江联盟一路安全直到益州王城,进入王城密道准备。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青荆江联盟压入益州内城,在指挥的安排之下,三国玩家开始奔向朱雀和玄武。益州终于发现异样,指挥令所有益州玩家瞬移玄武,击杀青荆江联盟的红名。国战倒计时50分钟,朱雀和玄武被同步,中间神兽激活,青荆江大部分玩家奔向中间神兽输出。益扬利用时间差,爆掉玄武。青荆江联盟想要的疯狂国战宣告失败,大批玩家压向玄武开始输出。益扬联盟则在朱雀集结输出,在青荆江联盟的玄武即将被爆之时,朱雀也被益扬联盟打残,青荆江联盟无法同步朱雀玄武。于是青荆江三国开始领取战车直逼内城,益扬组织战车防守,但无奈战车数量实在太少,很快青龙和白虎就被青荆江爆掉,青荆江联盟又在磨血中同步朱雀玄武,四点齐爆。益扬联盟无力回天,益州国战失败,但守鼎成功。

从整个国战中可以看出,青荆江联盟依然拥有很强的实力,但在益扬联盟努力防守的情况下,青荆江想要再快速取胜就有一些不太现实了。所以夫人还是希望御龙各国能够把国战放在心上,而不要一味的弃守。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金玉良缘】扬州VS燕州,燕州防守胜利 下一篇:【九州皇图】燕州VS荆州激战3小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