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玉良缘】扬州VS燕州,燕州防守胜利

【金玉良缘】刚刚合服,扬州和燕州之间就进行了一场长达49.5小时的跨年野战,1月3日凌晨,双方又在帝陵十二层掀起了一场野战,两场似乎都是以扬州胜利而告终。1月4日,扬州发动燕州国战,扬州能否像在野战之中一样,战胜燕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扬州是【金玉良缘】的帝国,但国力最近几天掉了很多,大有被取代之势,听闻是因为当初扬州和燕州野战,扬州三天不开任务有大批小号转国所致。不过扬州王帮的主力玩家并没有变动,所以扬州的实力没有损失。

燕州是【金玉良缘】的普国,国力两百五十多万,九州排名第六,但燕州拥有本服最强力的十五星坐镇,所以燕州的实力在【金玉良缘】绝对是数一数二。并且燕州与徐州结盟,徐州国力高达三百万,也拥有很强的实力。1月4日扬州综合国力比徐燕联盟综合国力低一百五十万,扬州压力很大。

1月4日晚上8点15分,扬州和燕州之间的国战正式开始,扬州在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之后,开始领取战车直逼燕州大鼎,从大鼎右侧入口进入内城直奔白虎。徐燕联盟组织战车防守,扬州战车全军覆没。扬州继续组织战车压向燕州大鼎,徐燕联盟似乎感觉到了扬州战车较少,开始在大鼎附近集结大批战车准备拦截扬州战车。扬州战车在到达王城郡守附近之后,开始从左侧楼梯强行突破徐燕联盟战车阵,直奔内城青龙。徐燕联盟战车紧随其后,扬州在爆掉青龙少许血量之后,战车又全军覆没。扬州继续领取战车从大鼎两侧不断进入内城,在青龙和白虎之间来回周旋,但无奈每次都是扬州战车太少,被徐燕联盟碾压,青龙和白虎掉血都很少,扬州几乎都是无功而返。在扬州进行战车的同时,朱雀和玄武曾被同步,扬州有一波战车直压中间神兽输出,一波打掉神兽近20%血量,相当可观。在扬州战车被逼无奈之后,扬州开始进行骑兵战,但无奈扬州人数又没有徐燕多,朱雀和玄武很难做到完美的时间差,神兽只被磨掉少许血量。扬州最终放弃,燕州防守成功。

国战结束,爆发了数分钟世界大战,大多是关于国战和野战的问题。不过夫人觉得,整场国战扬州已经竭尽全力,但人数上还是与徐燕联盟有很大差距。也从侧面反映出了野战和国战的差别,野战或许主要拼高战,而国战就要拼人数了。所以也希望御龙其他各国在今后的国战中多多开号参与,就像有人说,上了战车,100级小萌萌和160级十八星似乎并没有差距。

 

=============================================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铁马秋风】扬州成九鼎霸业,威震四方 下一篇:【倾城王朝】益州国战惨败 遭遇三国联盟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