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铁马秋风】扬州成九鼎霸业,威震四方

  2017年1月14日,经典服务器【铁马秋风】扬州举国欢庆,九州哗然。在御龙一个国家最大的成就就是可以完成九鼎归一,今天的扬州通过激情的国战荆州,成功收获两个大鼎之后,冲刺九鼎成功,国王“王者灬杰哥”收获了九鼎公至尊称号,威震四方让扬州战士们尽情欢呼,为国家的强大鼓掌的同时也见证了扬州人的团结与非同凡响的执行力。

  【铁马秋风】已经进入了110级封印,目前扬州一家独大,国力也从开服的300W左右飙升到徐州的650W。扬州之所以有着这样出色的表现和国家有着一位无私奉献的好国王“王者灬杰哥”,他一直为了扬州付出全部,不管在国家建设发展上还是与敌对国家抗衡上,他付出了不但是精力还有财力。同时也与管理有着良好的关系,互相信任启动最给力的指挥官“大狗”分不开的。众所周知经典服务器在御龙并没有很多道具城,这样就无形给打造装备与建设国家更多的难度。

  扬州一路走过来,也经历了很多腥风血雨的战役,在与敌对国家荆州的战役也没有停止过,而且常言到,船大难调头,一个大的国家总会有很多有个性的玩家,在御龙的游戏态度肯定也不一样,所以,前期的扬州也出现过指挥上的执行力力度不强的现象,为此,国家统帅“大狗”总会抽出大量的时间去与兄弟们沟通,尽量多了解扬州的战士们的御龙风格,然后,尽量的通过各种战役去带领扬州形成一个团结的战斗作风,特别在大型的关乎国家荣誉的大战上,更是从家族长开始安排任务,然后让家族长与兄弟们多引导,让扬州不管遇见怎么样的战况心里唯有的信念就是国家第一,家族第一,兄弟第一,个人在最后,国家的良好风气会直接影响到国家战斗力的提升。

  “无兄弟,不御龙”同样没有对手也没有激情完整的御龙,虽然目前扬州的确非常强大,另外的国家可能不可以威胁到扬州,可是在未来必定还会可能遇见合纵了,或者其他国家的崛起了,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扬州国王与指挥官并没有满足目前的状况,因为御龙之路非常漫长,在对外的楼兰战与将要来临的三国战等等等,都是新的挑战,面对未来扬州兄弟们务必一直团结,携手共创更多的奇迹,让每一个爱国的扬州战士一起感受御龙每一个最精彩的风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桃园风云】 浅谈九州风云大势! 下一篇:【金玉良缘】扬州VS燕州,燕州防守胜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