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 新出18星天尊或许V不懂

  御龙在天随着时间的推移接连不断涌现出了众多的大神,虽然有大神隐退但也有大神崛起。而从前凤毛麟角的18星天尊也是犹如井喷一般数量极速增加,造成现在有点名气的区服18星大神数以十计。而龙啸九州恰恰就是目前御龙在天区内18星数量最多的大区之一,即便如此仍然挡不住区内的土豪欲登临游戏巅峰的想法,其中有位大神就在最近的日子里成功穿戴了一身的18星装备,完成了常人无法企及的天尊成就,这位大神就是豫州的或许V不懂。

  说起这位大神的砸星之路,简直就是遍布坎坷。当初他欲在豫州风雨飘摇之际成就18星天尊为国家增添战力,却被敌对骚扰。最后只是砸了半身18星便不了了之。而后当他有心再起18的时候,又迎来了冬季天梯赛,无奈又把成就18星的时间延后,终于在天梯赛结束后,把最后一件装备砸上了18星,完成了18星天尊的成就,成为了龙啸九州众多18星之中的一位,为豫州再次增添了一份战力。

  区服:龙啸九州

  游戏名:或许V不懂 战力:14494138

  装备简介:人物黄金橙色18星套,副将橙色黄金15星套,橙色13星马庄,紫色八卦7级16件套,五六等无暇完美神圣宝石混搭,宝石孔黄绿相加,精良紫15X披风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九州皇图辉煌大方送7W人民币给敌对 下一篇:益州VS徐州,徐、幽联盟国战战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