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益州VS徐州,徐、幽联盟国战战败

【猛龙逐鹿】益州和徐州是一对宿敌,从合服前就一直争斗不断,合服后,双方实力都有所提升,显然益州发展更为良好,吸纳大量国民与高战,整体实力已经不是徐州能够单独抗衡的了,不过徐州从未妥协,坚定自己的立场,与益州抗争到底。12月26日,这一对宿敌之间再次爆发激战,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对决。

晚8点10分,国战即将开始,徐州指挥早早上麦动员国民准备迎接国战,其盟国幽州也在幽州王带领下前来支援,两国在镇关守将处严阵以待。由于当天益州需要打跨服楼兰,所以双方交战的时间略微推迟,8点20分左右,益州指挥率军杀至镇关,与早已在镇关集结的徐、幽联盟正面交锋,激战就此爆发,在益州大部队集火下,镇关被瞬秒,成为本场国战益州铁蹄下的第一个亡魂。

进入王城后的益州国民,一路护送大炮至西门,一举将西门攻破,而保护时间早已过去的金甲,也只得大声呼救,不过等待他的只能是被秒的宿命,随着西门复活点易主,国战也逐渐走向高潮。

徐州指挥命令国民领取战车,并安排家族给盟国送车,两国战车大鼎两侧集合准备死守大鼎,益州指挥不慌不忙,命令益州国民领取战车,集合完毕后杀向大鼎,从右侧楼梯向大鼎推进,双方战车展开激烈交锋。虽然徐州战车占据地利,但是战车数量却是益州占优,一番激战下来,双方战车都损失不小,益州成功占领大鼎位置。

徐州指挥见大鼎失守,命令国民内城领车原地待命,益州战车经过短暂的集结后,进入内城直奔白虎而去,徐州立即率军支援,虽然全歼了益州战车,但是白虎近半的血量被益州打掉。随后益州连续向白虎发起攻势,虽然每一波战车交锋,徐州都能快速消灭敌军,但是益州战车数量众多,成功将白虎磨至残血。战车被爆的益州国民并没有继续领车,而是在指挥率领下,对朱雀和玄武发起攻势,在益州强大执行力下,两点齐爆,激活神兽。徐州指挥命令所有守方国民抢夺朱雀,很快神兽便恢复无敌,但仅剩残血的白虎很快被益州战车爆掉,神兽再次激活,益州国民的火力十分迅猛,待玄武被徐州夺回,神兽再次无敌时,血量已然所剩不多。

徐州指挥下令国民领车将白虎夺回,与此同时,益州战车已然杀到青龙,双方都在争分夺秒的输出据点,不过显然益州战车的火力更为猛烈,一波将青龙爆掉,加上少量骑兵将玄武拿下,神兽再度激活,这也是最后一波,益州一鼓作气,将神兽所剩不多的血量彻底打掉,徐州国战防守失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 新出18星天尊或许V不懂 下一篇:【雄图霸业】南征北战,帝国青州睥睨群雄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