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辉煌大方送7W人民币给敌对

  九州皇图的辉煌,以不合区为理由退服许久,也不整号,但是最近他的十八星都穿上了紫时装,并且每天晚上过了十二点都在七星潭三层打架,死磕。

  在例行来豫州踩镖局的时候,掉了三个箱子。第一个箱子里有200个四等麒麟玉,一个有155个麒麟玉,还有一个有200。一共掉了555个麒麟玉。一个麒麟玉要135人民币,一共是74925人民币的金子。如果是银子买,74925锭银子,折合人民币现在是两万多三万。可谓是土豪有钱任性啊,上一次来砸车,在豫州掉了一个飞马,赚了一大笔。这一次又掉了几万人民币的麒麟玉!整个世界都刷满了谢谢老板!所以想赚钱的赶紧来九州皇图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九州皇图】风情下区,还是辉煌卷土重来? 下一篇:【龙啸九州】 新出18星天尊或许V不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