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你们不知道的轻松挣钱方法!

 

  先透露一个,二等青铜和二等铁锭,拍卖四,五十两一个,在随身商店自己买一等的合才26两左右,然后直接扔拍卖,稳赚。

  现目前因为春节副本泛滥,所有很多东西降价,大家就可以开始屯货了,精良绿和极品绿我不建议大家屯,原因嘛,我不解释了。首先说的是马装,副本爆得马装不要卖,自己去分解,记得点上优先使用银子,分解出来的东西留着以后卖,以后会回价的,如果看到拍卖有便宜的绿马装,你根据你自己区的情况自己把握,就买了,自己分解,还有就是拍卖卖的极品绿马装,如果他的价格在四等碎片和精华价格之间,可以秒了,分出五等就发了,如果是四等也不亏。还有就是马技能书便宜的直接买了,这个以后绝对会回价的。

  御龙在天马的属性很强大,那句话说对,马比人重要。我这里说的不是5-5,5-4,5-3之类的马,而是炼化马。炼化这个 大家都懂得,属性很强大,但是又不是100%炼化出自己想要的属性,很多人都覆盖了原来的属性,出的属性页很垃圾,很多人就换马重新升级炼化,所以炼化马很缺的。我这里要说的是不是让你们买1级的买升到多少级繁育后再卖,那样子很苦逼的。大概在国运和鸡毛开的这个时间点,就去中立,然后在世界,盟国,国家,地区,和附近吼多少钱(我是4 0两收的)收1级的什么级别的(根据你们区的情况而定,像我们区目前是流星)垃圾马,注意一定要说垃圾马,而不要说是炼化马,不然不好收,一定要有耐心,累了就歇会再吼。收到后晚上11点40的时候就可以往拍卖上面扔了(注意摆几匹价格摆高点,后面低一点,后面的匿名寄售,前面不要),我卖的白色的是 1d60两,蓝色2d10两,2-2的3d30两,然后就等着第二天来收邮件,这其中的利润你们自己算,我最近升级没有怎么收每天30多d都无压力。我的广告词如下:()两无限收1级的()垃圾马,支持邮件,秒回,或者中立南蛮女官交易,有的速度,诚信第一,此广告长期有效!!!!!!!!!! 觉得还可以的你们可以借鉴下,不行的就自己想更给力的。

  还有就是我所说的 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区,其实挣钱大家都知道,关键是看自己怎么去做,知道了不一定做的好,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吧,屌丝的逆袭

[编辑:zhugongxun]
相关新闻: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御龙在天少女思春记 有谁愿与之一起
上一篇:御龙在天封印期间任务技巧 升级更轻松 下一篇:玩家深度解析御龙在天 教你如何少花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