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倾城王朝】五国的疯狂国战

  直接进入内城输出的疯狂国战,小伙伴们都见过,但那或许都是帝国强国的才敢这么玩,而12月20日【倾城王朝】上演了一场三打二的疯狂国战。

  攻方:青州、江州、荆州

  青州是【倾城王朝】一个比较有实力的国家,可以称得上是反帝国联盟的主力军,【倾城王朝】徐州帝国也对青州采取强压措施,几乎二十四小时围堵青州镖局。江州是青州在合服之后就有的盟国,实力比较一般,但江州和青州之间的关系一直保持完好。荆州在最近因为九州格局变动,和徐州开战,与青江联盟结盟,形成三国联盟。

  守方:扬州、益州

  扬州是【倾城王朝】徐州早期的附属国之一,在合服之后就一直在徐州的庇护之下发展,所以国家比较稳定,至今没有什么大的变动。益州在【倾城名将】曾被灭国,合服【倾城王朝】之后,一群义士从新组建益州,并成为徐州帝国的敌对国,但后来因为徐州的压力过大和反帝国联盟实力比较弱,益州瓦解,如今成为扬州盟国,国力两百万,与青州相当。

  12月20日晚上8点左右,江州和扬州之间的国战正式开始。青州做为三国联盟中的重要国家,青州小伍担任指挥官。因为三国联盟形成不久,士气正盛,小伍决定效仿本服徐州帝国的快速国战方法。令三国在各自边境拉令,三国集结完毕之后,下边扬州,直奔阳平关。扬州或许是一时半会儿并不知道他们想干嘛,在得到三国联盟下边的消息之后还是第一时间在阳平关乱民附近起令。三国联盟直接无视红名继续行进,到达王城之后进入密道,等待国战开始。20:15,江州和扬州之间的国战正式开始,三国联盟从密道进入内城直逼朱雀,同时又安排小部分骑兵奔袭玄武。扬州此时似乎明白了三国联盟的想法,在内城玄武位置拉令随时准备爆回玄武。国战倒计时五分钟,三国联盟爆掉朱雀和玄武,高战压向中间输出神兽,扬州因为采集资源过少,无法对神兽进行多次加血,神兽一波被爆掉近80%血量,玄武被扬州爆回,扬州瞬移朱雀。三国联盟大军则压向玄武,玄武率先被爆。扬州朱雀还有四分之一血量,中间神兽又被激活。扬州回天乏术,国战失败,国战耗时10分钟。扬州大鼎出,扬州全力以赴,实力守鼎成功。

  从整个国战的过程可以看出,青江联盟在联合荆州之后可谓是实力大增。扬州虽然防守失利,但守鼎显示出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对于这样的国战,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锻炼玩家的执行力和考验国家的实力,但还是太过冒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楼兰【龙啸九州】豫州VS【桃园风云】荆州 下一篇:【猛龙逐鹿】燕VS青,国战需要“老司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