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龙啸九州】豫州VS【桃园风云】荆州

  跨服楼兰战中,两个强力国家相遇的几率更大,今天关注的【龙啸九州】豫州与【桃园风云】荆州,他们都是跨服楼兰战中数一数二的国家,并且相遇多次,从以往战绩来看,基本都是豫州获胜,而这次荆州在战斗初期和中期都是领先豫州,不过后期豫州运气不错,反超荆州,锁定楼兰战的胜利,逆袭荆州,稳固自己国家楼兰王者的地位。

  豫州与荆州相遇战斗激烈

  楼兰战开始以后,【桃园风云】荆州发现对手是【龙啸九州】豫州,两个国家可以说是老对手,因为国家实力相差不多,所以谁也不敢掉以轻心,楼兰雕像互相争夺,此时两个国家火力都很强,导致积分不相上下,难解难分。

  多波小怪两个国家依旧难分高下

  原本以为豫州会更占据上风,因为以往豫州都压制荆州,但是这次荆州紧追豫州,甚至超越豫州,隐隐有压着豫州一头的感觉,不过两方差距不大,两个国家依旧不敢掉以轻心。

  随后刷新小怪,两个国家及时寻找小怪,荆州拿下一部分小怪,豫州也夺下一部分小怪,所以两个国家积分还是难解难分,荆州领先豫州几千分。

  又历经一波小怪以后,拿下小怪的情况还是两个国家各占一半,一时间难以看出谁输谁赢,只能继续等待刷新小怪的机会。

  豫州靠小怪完美反超荆州

  荆州长时间靠着自身不错的实力压制豫州,保持着领先优势,但是随后继续刷新小怪,这次幸运女神眷顾豫州,直接将刷新小怪的位置定格到豫州复活点附近,豫州率先发现小怪,并且一举拿下大部分小怪,不给荆州机会,使得豫州获得大量积分,直接反超荆州,并且将优势扩大,领先荆州几千分。

  荆州战败,豫州完美逆袭获得楼兰战胜利

  随着豫州拿下一波小怪,逆袭荆州以后,荆州就再难追回豫州的积分,导致荆州士气低落,两个国家的差距越来越大,虽然最后时刻荆州拿下大部分刷新的小怪,但是豫州却率先到达十万积分,逆袭获得楼兰战的胜利,荆州非常遗憾的战败。

  总结:放眼御龙所有国家,荆州与豫州都是数一数二的,这两个国家的战斗异常激烈,从开始到最后,胜利难以预测,精彩不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美人如玉】频繁国战江州沦为守鼎专业户 下一篇:御龙在天【倾城王朝】五国的疯狂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