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燕VS青,国战需要“老司机”

  御龙每天都在进行着不同的国战,放弃国战的国家也不在少数,但是否每一场国战都不值得去打?12月19日【猛龙逐鹿】燕州VS青州的国战将为小伙伴们阐述国战“老司机”的重要性。

  燕州是【猛龙逐鹿】益州最忠实的附属国之一,当前国力两百多万,在【傲龙逐鹿】老一辈王帮管理团队的领导下,从合服至今没有太大的变动。江州同样是【猛龙逐鹿】益州忠实的附属国之一,但在不久前因为益州管理原因,与江州关系略有疏远,很少再管理江州事务,燕州和江州为盟国关系。

  青州是【猛龙逐鹿】一直保持中立态度的国家,国力始终在两百万左右徘徊,不过青州在最近【猛龙逐鹿】豫州灭国战中收得豫州部分高战和家族,实力大增,国力飙升至两百四十万左右,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增加很多。12月19日,燕州和江州联盟对青州发动国战。

  12月19日晚上8点15分,燕州和青州之间的国战正式开始。燕州指挥上麦,但没有放音乐,燕州在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之后,燕州部分玩家骑兵模式进入内城输出朱雀和玄武,朱雀和玄武相继残血,此时燕州指挥让燕州和江州联盟玩家停手,并安排金吾卫清人,但似乎并没有太多玩家听指挥,燕州和江州很多玩家依然在输出朱雀和玄武,燕州指挥有一些恼火,还是无济于事,国战已经进行了二十几分钟,内城神兽纹丝不动,甚至盟国频道已经开始出现争吵,如果再这样耗下去,江燕联盟国战必败。正在此时,燕州国王随行上麦,做为一个老玩家,比较了解国战的技巧和指挥。他带领江燕联盟领取战车,从大鼎右侧进入,输出白虎,青州组织战车防守。江燕战车被爆之后指挥令江燕继续领取战车从大鼎左侧进入输出青龙,青州再次组织战车防守。燕州随行心生一计,标记白虎为1,青龙为2,安排两波战车同时从大鼎和密道行进,只用代号1和2指挥,密道战车进入内城偷袭白虎得手,青州一时阵脚大乱,青龙又防守失利,率先被爆。青州集结大批战车输出青龙,江燕趁空档之际,偷袭白虎并爆掉,进一步同步朱雀和玄武,大部队压向中间输出中间神兽,青州爆回青龙,战车回防白虎,白虎半血之时中间神兽被爆,青州战败。大鼎出,青州守鼎成功。

  燕州前期因为指挥问题,国战毫无进展,中期“老司机”上麦,江燕联盟执行力瞬间统一,最终取得国战胜利,所以也希望有意的玩家可以做做“老司机”,过程中出现的1和2标记技巧小伙伴们可以尝试尝试,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避免小号挂QT的问题,带领我们御龙的千军万马征讨国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御龙在天【倾城王朝】五国的疯狂国战 下一篇:【猛龙逐鹿】益VS徐,徐州反击战士气高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