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频繁国战江州沦为守鼎专业户

  御龙最精彩的应该是有着实力不凡旗鼓相当的对手,一款真正的国战游戏必定有着激情的对战才会可以完美体现出真正的魅力所在。

  2016年12月26日,【美人如玉】徐州发动进攻江州国战,两国已经连续作战几天,从九州一统到国战以及天天不可缺少的国运互砸,已经让两个国家水火不相容,总体国力来分享,徐州是占据优势的,可是如今的江州个人战斗力也不弱,也有了15星战神,在世界个人战斗力排名榜第一页上也占据5人之多,然而徐州才有3人,双方同样有着很强悍的战斗作风,他们之间的各种精彩战役也成为了【美人如玉】经典战斗大戏。

  徐州有着很好的习惯就是无论在大大小小的战役,基本上可以做到部署计划,很重视对手,在国战前各种准备已经进行,并提前跨过江州边境,来到阳平关镇关守将等待国战开启,当正式战开始,这样就可以灭杀镇关迅猛进入江州王城,争取作战时间,今天的徐州盟国豫州也有一场进攻青州的国战,徐州与江州是1V1的战况,想获得胜利就必须有执行力。 徐州在击杀江州金甲将军之后,全国战士非常服从统帅的指挥,纷纷领取国战弩车直压大鼎有利位置,展开进攻江州内城白虎与青龙,此时的江州也战车也密集在内城口子,战车大战进行中,徐州为了争取时间更是调配高战趁机双杀朱雀与玄武,第一波就把江州中间神兽打到83%的血量,徐州的战场也及时强力强硬进攻,几波之后成功把白虎击杀,青龙也打到残血,江州必须抽出战斗力去回防还要与徐州战车对抗,在战斗力调配上更为严峻,纵使这样战士们还是战斗气势没有减弱,一直不怕辛苦的来回奔跑战斗,特别就是在中间神兽还有2%的血量的时候,我们见证了江州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国战徐州获得胜利,江州进入守鼎阶段,保护国家大鼎是非常的辛苦也需要勇气的,当大鼎马车出现江州战士是必须用血肉之躯来顶住徐州的刀枪砍杀的,他们心里只有国家的荣誉与尊严,成功的用生命来保护国家大鼎,捍卫了国家的尊严。虽然,最近的江州频繁的失败,国战多次只能无奈也守住大鼎告终,可是勇气可嘉,是值得尊重的对手。徐州愈战愈勇,国家也不断在强大,相信一定可以谱写更多的【美人如玉】的精彩战役大戏。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大话御龙第03期:御龙奸商的世界!! 下一篇:楼兰【龙啸九州】豫州VS【桃园风云】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