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楼兰【风云天下】荆VS【登峰揽胜】豫

  此前夫人曾参与过不少次楼兰战,但积分差距都很大。不过在12月16日国战联赛第二阶段的楼兰争霸赛中,夫人见识了一场堪称经典的楼兰战,【风云天下】荆州VS【登峰揽胜】豫州可以用争分夺秒抓积分来形容。

  荆州是【风云天下】楼兰种子国家,国力两百多万,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拥有三套十八星,12月16日楼兰时间王帮在线人数约80左右。荆州综合实力在【风云天下】数一数二,曾数次双杀宿敌帝国益州。【风云天下】即将步入150级封印。

  豫州是【登峰揽胜】楼兰种子国家,国力三百万左右,国家十五星引领世界核心战力榜,12月16日楼兰时间王帮在线人数约110左右。豫州综合实力在【登峰揽胜】当属最强,从合服至今,国战尚无败绩。【登峰揽胜】当前为140级封印。

  12月16日晚上8点15分,跨服楼兰赛正式开始,【风云天下】荆州在进入楼兰战场之后发现对方是【登峰揽胜】豫州,荆州此时可能有一些轻敌,买BUFF的玩家较少。结界解除之后,双方同时压向6点据点,相遇后展开激战。荆州拿到6点雕像之后开始顺势从楼兰地图左侧输出障碍,率先到达十二点位置,豫州紧随其后到达。地图障碍全部清除之后,双方开始安排各个家族驻守点位,进行雕像积分比拼,荆州积分稍有优势,此时双方积分差距始终在一千左右徘徊。

  倒计时37分钟,楼兰战场上第一波怪出现,荆州率先找到,并夺得大部分怪物积分,比分差距拉开五千分左右。双方各个家族继续随着指挥安排的位置,进行雕像比拼,豫州追回部分积分。倒计时27分钟第二波怪出现,豫州抢先找到,荆州赶到为时已晚,豫州夺得大部分怪物积分,并反超荆州一万分。双方继续进行雕像比拼,换成荆州追回两千多分。倒计时17分钟第三波怪出现,荆州和豫州几乎同时找到,积分差距还维持在六千左右,双方继续进行雕像比拼。7分钟,最后一波怪刷新,荆州竟然逆袭率先找到怪,并夺得大部分积分,荆州积分高出豫州一千多。双方又开始进行雕像积分比拼,豫州在最后一分钟竟然把比分追平。最激人心的时刻到来了,荆州抢占十二点位置,比分又超越豫州一百分,豫州此时做出一个很大胆的决定,全体玩家冲向十二点仅仅二十秒左右就爆掉十二点雕像,荆州此时十二点位置人员高战缺乏,豫州积分反超荆州,十二点雕像半血之时楼兰结束,豫州以高出荆州两百多分的战绩取得胜利。

  整场楼兰可以说跌宕起伏,都坚持到了最后,争分夺秒抢积分。最后时刻,荆州因为十二点位置有些许失误,造成豫州积分反超实在可惜,希望再接再厉,带给大家更多的激情战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楼兰【猛龙逐鹿】益VS【九州皇图】豫 下一篇:【煮酒英雄】幽徐大战旷日持久达66小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