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煮酒英雄】幽徐大战旷日持久达66小时!

  煮酒英雄自打开区之后也是大手云集,土豪不少,自打众多高战转国幽州之后,幽州更是一跃成为帝国。

  事情的起因是徐州在2点的时候发布了国运而幽州在进行国财,而看到徐州发布国运之后幽州直接放弃了国财跑去去砸徐州车,徐州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马上王城准备好了人马,幽州在到达徐州王城西门之后遇上了徐州的大部队于是双方开始交战,可是谁都没有想到这次战斗持续了66个小时,双方指挥换了不知道多少,绑银也不知道废了多少,一直打到了系统维护,如果不是维护还将继续战斗下去。

  幽州拥有着众多的高战起初这些高战并不属于幽州,但是在幽州女王上任之后,高战全部落地了幽州,使得幽州一跃成为帝国。在幽州成为帝国之后第一个对手便选择了徐州,徐州高战虽然没有幽州多,但是国民执行力非常高,战斗力也不容小觑。这次战斗虽然没有分出来输赢,但是每一个人都看到了幽州在战斗时候滚刀。

  幽州和徐州的战斗还在继续,究竟谁才是煮酒英雄真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楼兰【风云天下】荆VS【登峰揽胜】豫 下一篇:大话御龙第03期:御龙奸商的世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