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魂觉醒90封印 帝国荆州惨遭燕青吊打

  叶子猪御龙在天12月14日消息:昨日,龙魂觉醒大区终于迎来了激情满满的90封印,当晚荆、燕、青三国便展开了正面较量。

  实力介绍:

  从游戏内的排行榜可以看出,帝国荆州相对于燕青联盟,无论是从国力还是高战上都占有绝对优势,胜率明显较大。

  荆州7852401

  青州:2664792

  燕州:3087530

  22点10分,正值国运期间,燕青联盟组织国民下边帝国荆州国国砸。在燕子国王【鸭力叔叔】与青州国王【螃蟹】的协调指挥下,两国人马直奔荆州西域响马连爆数辆,边镜好车一波收完。

  后续燕青联盟转战阳平关,从过图口一直推至小树林遭遇荆州堵截。但两国联盟本着不与红名纠缠,只砸车的目的,很快冲破防御,一路收车至阳平关镖字处。这时荆州人员明显减少,双方经过5分钟左右的交战,燕青战胜帝国荆州压进王城一路狂砸至王城军需官,顺势占领了荆州王城。

  此时,荆州停止了拉车,本国12X带领部分高战下边燕青砸车。不过由于普国人数较少,一共没砸到50辆车明显不如燕青联盟。

  龙魂觉醒90封印荆、燕、青三国第一轮较量,以荆国明显虚胖执行与号召不如燕青而结束。看来御龙这个游戏,最终玩的还是兄弟齐心呀!!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龙舞四海】青杨激战青州边境!!! 下一篇:【美人如玉】徐州报一箭之仇,国战战胜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