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徐州报一箭之仇,国战战胜荆州

  【美人如玉】徐州与荆州开服至今一直是死敌,天天恶战,各种战役不断,互不相容。不过总体而言荆州实力强大一点,战斗力与国力也占据优势。长期占据洛阳城皇城处于帝国,徐州也是非常有血性的国家,愈战愈勇,多次也以弱强敌打出精彩大型经典战役。

  2016年12月12日晚上,徐州又一次宣战荆州国战,今天的徐州有着铁盟豫州,两国一直合作愉快,不管多么困难的战役也会并肩作战、不离不弃。徐州最好的作战习惯就是部署特别到位,国战正式时间没有到就已经大部队组织浩浩荡荡踏进荆州边境,顶住荆州的猛烈击杀一路不停留杀至荆州阳平关,并在国战正式时间开启之后灭杀荆州镇关守将,到手之后的徐州并不焦急杀到荆州王城,一路砍杀国战减速塔,同时安排高战进入荆州王城,领取大炮轰炸西门,击杀金甲将军,进入战车进攻模式。

  荆州的战车是【美人如玉】最为出名有执行力的,此时战车已经密集在大鼎之处,迎战战车上来一辆点杀一辆徐州战车,让徐州进攻缓慢。

  徐州统帅及时调整战略,安排盟国豫州人物进攻朱雀与玄武,分散荆州的战斗力,同时,徐州战车继续来往进攻冲杀白虎,纵使辛苦,还是成功击杀白虎,顺利可以击杀荆州国家神兽,一波就把神兽打到78%的血量,进攻效果很明显。徐州战斗气势更加旺盛,运用这样的战略也成功就爆青龙,这个时候就算荆州及时的把白虎打了回去,也无法抽出更多的战斗力去回防朱雀与玄武了,徐州一鼓作气进攻国战胜利,荆州国战失败。徐州在最近经历几场疼败荆州的战役,今天徐州用勇敢和鲜血报一箭之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龙魂觉醒90封印 帝国荆州惨遭燕青吊打 下一篇:【大话御龙】来聊一聊御龙奸商的世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