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建议:修改拉车弱国才有战斗力

 

  众所周知,君临天下此前一直是御龙几个最火爆的服务器之一,但我预计此情况会终止。

  因为现在益州一家独大,两个强国也成为他的附属,几个国力强的联合砸后面几个国家的车,让他们下王。国财也不断的宣,让他们无法翻身。

  如果最后砸的他们几个国家最后下王了,将会形成一下局面:

  1、不开镖局,普通玩家受不了国砸,国力更加失衡。

  2、普通国王下王,势必益州会卖王,普通国会每月给益州进贡以保平安,普通国精英玩家看不到日后的激情所在。

  3、益州玩家自己玩单机,没激情,一个培养到120封印的服务器如果此类情况出现,是所有人不愿看到的,官方也清楚,90级之前是不怎么赚钱的,90级之后才是玩家投入的期间。

  如何平衡国与国之间的实力、让玩家激情不断、增强自身装备呢,官方也想出一些办法,如转国手续费高低等来平衡,但还有很多人狠狠心一次性投入100D,转个好国家,所以说平衡一直没有做好。

  真正做好平衡的方法,除了弱国经验加成,大旗血多外,我建议每天都拉的车,强国与弱国血量也不一样!帝国3w血,普通国5W血,弱国10W血,弱国不怕被砸车,有资本翻身,哪国想一家独大,一统九州,拉车很容易爆,国力受损,这才是关键。平衡国家实力的关键。

  拉车是最贴近玩家的活动,很多玩家怕车被砸,会转到弱国去的,如此国力强弱循环,才是长久火爆的关键。

  为了御龙健康发展,不必不断开区,激情天天有,反对一家独大的霸服!

  只有弱国敢打打强国,激情才在,一个由帝国建立的本服和平新秩序,只有更多地离开,万人国战也只会再开一服才可以实现。

[编辑:zhugongxun]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酒后晕人说真话 纵横四海局势浅谈 下一篇:御龙在天周末在线送宝石黄车经验2锭绑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