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冰雪奇缘】扬州VS青州的首场国战!

   虽然说御龙在天是一款国战系列的网游,不过对如今仍在老区奋战的老骨灰们却是难以过多的享受国战激情了。原因的话小编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的!

  而冰雪奇缘作为最新开的大区,其人气指数自是不用多说,短短两天之内五国全部成功上王,并且已经有两个国家成功发起了4号晚上的国战。其中便有扬州对青州的国战。

【扬州VS青州的首场国战】
【扬州VS青州的首场国战】

  当北京时间准时到8.15后,扬州便显示出了其强大的实力,几乎秒爆了镇关守将。由于先前也已安排了领取大炮的人员,所以很快西门就被攻破。但扬州大部队仍遭到了青州王邦的围堵拦截,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黑点躺尸在了金甲将军处。直到几分钟后,扬州大部队来临,顶着不小的压力渐渐打下了金甲将军,扬州安全的国民也可以从金甲复活

  随后,扬州组织了战车,不过第一波的战车攻击并不理想,在青州大鼎处被全歼。不过紧接着扬州指挥又组织了第二波战车,成功突破了青州大鼎处的防守,向内城的青龙和白虎展开了进攻。

扬州VS青州的首场国战
扬州VS青州的首场国战

  随后扬州与青州两国玩起了御龙版的坦克大战,但扬州指挥战术的成功施展,扬州的战车攻击取得的效果十分显著,在浪费十几分钟后,扬州成功拿下了青龙,白虎以及玄武,向最后的国家神兽发起了进攻。而此时的青州在打回来玄武以后,似乎感觉战车模式打青龙白虎有些费劲,放任扬州国民去击杀神兽,就连神兽加血都不带使用,让扬州在最后轻松取得了国战的开门红!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白虎战区】九州群英160封印开启! 下一篇:煮酒英雄:徐州不敌豫州 皇城洛阳易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