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白虎战区】九州群英160封印开启!

   自今年5月30日,九州群英第一个160级的玩家【有点小伙伴】点级升级以来,经过了六个月,直到12月1日,九州群英步入160级封印开启阶段。

九州群英160封印开启
九州群英160封印开启

  九州群英做为白虎战区开区最早,等级经验最高的大区,已经步入了160封印开启阶段,标志着白虎战区正式迈入老区行列!九州群英区内十套18星,帝国荆州650W的国力稳居洛阳城,并在九州一统玩法中灭掉了四国,于半月前夺九鼎,拿下了合区以来的首次九鼎归一!九州群英目前仅剩五国,荆州与燕州江州一伍,幽州和徐州为盟,双方势力摩擦不断,总体上荆州阵营占优势。

九州群英160封印开启
九州群英160封印开启

  九州群英也已经合区一年半的时间了,区内渐渐有死区的倾向,玩家们渴望官方来一次合纵公告,重燃该区激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两个荆州之间的跨服小插曲 下一篇:【冰雪奇缘】扬州VS青州的首场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