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两个荆州之间的跨服小插曲

   人们常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而在御龙的世界里同一个国家应该就算是老乡了。不过,今天小编想说的是并非所有的老乡都安静的打坐把酒言谈,也有见面二话不说就死磕的,最鲜明的就是此次的龙舞四海赢式一平天下的家族跨服到桃园风云的豫州,帝国荆州拉大多数高战十分“热情”的在豫州边境招待了来自不同服务器却同国家的老乡们。

【两个荆州间的跨服小插曲】
【两个荆州间的跨服小插曲】

  如果看官们纳闷为什么荆州会这么敌视赢式一平天下的话?小编就在这里简单说下,本来荆州管理谎言以前和字母是不错的基友(在御花园直播时说的),但是由于某些鲜为人知的原因好像已经僵化了,并在上期的三国志赢式的军团屡次穷追猛打荆州军团的城池,让荆州损失了不少利益,而如今日看见的,双方的矛盾已经激化到了跨服到对方的服务器便会受到对方强有力的阻击,仿佛已经演变成了不死不休的局面。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倾城王朝】豫州被逼无奈上梁山!! 下一篇:【白虎战区】九州群英160封印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