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王朝】豫州被逼无奈上梁山!!

   【倾城王朝】在合服之后,全新的天下九州出现,因为徐州帝国太过强势,反帝国联盟实力弱小,激情并不多。最近小国豫州也被徐州逼上梁山,成为了反帝国联盟的主要成员。

  记得【倾城名将】在没有合服之前,豫州是【倾城名将】的一个小国,国王是《御龙在天》的老玩家洋葱。此时【倾城名将】的帝国是徐州,徐州高战云集,豫州无法与之抗衡,便与徐州保持良好关系,稳定发展。合服【倾城王朝】之后,因为【嗨战王朝】徐州实力同【倾城名将】一样强大,所以合服基本属于强强联合,徐州再次成为【倾城王朝】的大帝国,拥有两套强力十八星,引领世界核心战力榜,实力遥遥领先于其他八国。豫州为了稳定发展,与徐州再次建立友好关系,不参与徐州帝国和其敌对势力青州、江州的纷争。

【倾城王朝豫州被逼上梁山】
【倾城王朝豫州被逼上梁山】

  《御龙在天》是一款国战网游,天下九州会有联盟和矛盾,豫州在稳定发展的时候,因为没有与徐州形成联盟,难免会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磕磕碰碰。不久前,徐州和豫州又在边境起了冲突,更是激起徐州大举入侵豫州,豫州勇士们奋起反击徐州,双方的激战愈演愈烈,最终导致徐州和豫州的关系彻底破裂。

【倾城王朝豫州被逼上梁山】
【倾城王朝豫州被逼上梁山】

  徐州和豫州关系破裂之后,徐州也开始有意扰乱豫州日常活动,做为反帝国联盟主要成员的青州和江州对豫州的看法也迅速变化,开始拉拢豫州,并对豫州大加赞赏。但豫州因为与敌对荆州冲突过多,加上国力等等原因,暂时无法与青州和江州联盟,但相信豫州与青江联盟结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倾城王朝豫州被逼上梁山】
【倾城王朝豫州被逼上梁山】

  【倾城王朝】九州局势和势力划分是否会因为豫州被逼上梁山而发生变化,更多的激情是否会在九国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一统千军】徐州“大意”失燕州!! 下一篇:【桃园风云】两个荆州之间的跨服小插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