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世外桃源】整体排行现状分析!!!

   【世外桃源】目前已经有两个国家被灭国,还剩下七个国家,其中强国荆州近期与自己的盟国徐州集齐九国大鼎,完成九鼎归一成就,成为这个服务器最强的国家。不过荆州的国力还不算帝国,而近期又有些动荡,更让这个服务器的局势变幻莫测,今天跟随锁锁盘点一下这个服务器的整体现状。

  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分析

  现在的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帝国幽州的国力有些虚,国内没有太多强力家族,更没有太多强力的高战,因为国力很高,想要收人都相当困难。

  强国荆州实力不错,这个服务器中最强的十五星战神也在荆州,让荆州实力大增,不过近期听说国内管理层有些涣散,导致荆州现阶段发展一般,最强国家的头衔不知道还能持续多久。

  豫州现在是最弱的国家,这个曾经不可一世的帝国,灭掉过燕州、青州,但是也没有抵挡住时间的检验,最终没落下来,着实可惜。

  强国荆州拿下九鼎

  作为高战最多的国家,荆州近期与徐州结盟,完成九鼎归一的成就,荆州自己国家占有八个大鼎,徐州盟国拥有一个大鼎,最终荆州国王成为九鼎公,造就荆州赫赫威名。

  虽然荆州只是强国,但国力很真实,国家战斗力很强,打赢了一次次的国战,并且夺取了多个国家的九州鼎,最终成就今天的九鼎归一。

  荆州取代豫州的强国之路

  之前豫州实力非常强,国内也有神豪坐镇,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豫州逐渐衰弱,荆州慢慢发展起来,取代豫州,成为这个服务器最耀眼的国家,引领这个服务器各国的走向,终于让这个服务器安稳了一段时间。但是近期荆州国内发生变化,又让这个服务器出现不确定性,而这种不确定性又让这个服务器九州动荡,日后想必又是国家与国家的比拼。

  总结:【世外桃源】虽然整体低迷,但是动态还是不少,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下一个强国的出现。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第一国战联赛第一赛段圆满结束公告! 下一篇:【桃园风云】御龙难揣摩昔日敌人变战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