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名满九州】首任皇帝追命从头酷到脚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每一次的合纵都意味着九州大地的势力洗牌。名满九州作为近日才完成合纵的新大区,虽然人气并没有新区那般火热,倒也没有让此区再度沦为无人区,却也显得颇有活力。

  如今历经一礼拜有余,九国王位都已尘埃落地,但洛阳皇帝之位始终空悬。或是实力不足,或是其他原因,九位国王没有一位发起皇城战,都坐壁上观以便积蓄实力。其中荆州在荆州国王命从头酷到脚的带领下发展的尤为迅速,在他的带领下荆州一举成为区内帝国,在国力上力压八国。

【名满九州首任皇帝】
【名满九州首任皇帝】

  可能有感自身实力已然强大,荆州国王终于发起了皇城战,虽然战斗中有着一些小插曲,但是最终,荆州还是取得了胜利,荆州国王追命从头酷到脚登基为帝,成为了名满九州首任皇帝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夜半激情 徐燕激战阳平关 下一篇:【世外桃源】实力还是计谋荆州九鼎归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