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夜半激情 徐燕激战阳平关

   半夜11点半,这个时候的玩家有的已经早早躺进了被窝,做起了香甜的美梦。而徐州燕子的玩家却在激情战斗着。双方在燕子阳平关大打出手,两国玩家接连不断的驰援,其中参战的也不乏两国的管理,在线的大部分官员以及两位国王也投入到了战斗,虽然人数不多,但其厮杀的程度丝毫不亚于白天战斗的场面。

【桃园风云阳平关激战】
【桃园风云阳平关激战】

  此时两国的玩家已经打出了火气,徐州的玩家不停的安全在跑来,燕子的玩家也是无限安全接连遁地,整个战场流转着一种死磕到底的气氛。在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以后,双方都有一些玩家坚持不住下线睡觉,但战斗仍然继续着。但此刻双方管理已经改变了方针,燕子在悄悄的把战线往王城引动,而徐州却在把战线往边境引动,时间一长却是形成了两国玩家几斤泾渭分明的尴尬场面,让人忍俊不禁。最后两国这场演变为死磕的战斗在这种尴尬的场景中不了了之,但这场管理都打出火气了的战斗在以后的时间里会不会影响两国的关系,仍然是未知之数。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群英】益州灭国 九州余五国! 下一篇:【名满九州】首任皇帝追命从头酷到脚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