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同服楼兰战 徐州战益达

   楼兰争夺战会随着每个国家神像占有度的高低来匹配,占有度越高匹配的对手就越强,对手可能来自别的大区,也有可能是一个区。而本次桃园的徐州就匹配到了同服的益达,却更显激情。

【桃园风云同服楼兰战 】
【桃园风云同服楼兰战 】

  徐州与益达国力相差不大,但是高战比有些悬殊,不论18星还是15星,益达都稳胜徐州一筹,偏偏此次楼兰是击杀敌人减少积分的模式,对徐州可谓是大大的不利。在进入楼兰后,双方纷纷以最快的速度打掉了中间雕像的枯木,并围绕着中间雕像进行了争夺,双方指挥有计划的分派家族去占据其余雕像,大部分人依旧在中间厮杀。但由于益达占据高战优势,杀敌的效率快之徐州,很快拉开了几千的差距。

【桃园风云同服楼兰战 】
【桃园风云同服楼兰战 】

  不过,徐州依旧在奋力战斗,双方厮杀到第一波怪刷新的时间后四散找怪。幸运的是第一波怪刷新在了徐州门口,徐州迅速的调动了国民,一举吃下了第一波怪,反超了益达几千分。不过,在第二波怪刷新的时候,却让益达夺得先手,获取了大部分的积分,双方的差距一下拉到了1W余分,此时的徐州已有一些人放弃战斗,站在安全区内等候战斗结束。徐州战斗的力量也减弱不少,第三波怪随之也被益达击杀,益达在分数上完全领先徐州。最终,益达取得了本次楼兰的胜利,徐州不幸败北。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九州皇图】皇城战防守 重燃激情! 下一篇:【九州群英】益州灭国 九州余五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