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皇城战防守 重燃激情!

  九州皇图的皇城战,从辉煌退服之后就是暗淡的。因为没有人出现死磕了,而辉煌的十八星上线了之后,也没有真正的参与过一次战斗。皇帝,可以说豫州十次拿了七次,剩下的是益州,青州来拿。而没有盟国的豫州可以说,几乎都不怎么守皇帝,也守不太下来。而青州和益州,也一直守不下来皇帝,可以说是皇帝周周轮流换!但是本周九州皇图的豫州和幽州再次结盟,这一次的皇城战可以说是激情四射。这场皇城战整整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提前半个小时动员,一直到结束。可以说本区的31个十八星,都在这次皇城战里面了。豫州,幽州,荆州一起,剩下的六个国家一起,来打的皇城战,最后竟然没打下来也是让人讶异。当然这肯定也有辉煌把十八星分散出去的原因,所有的十八星,不在同一个国家,减少了国家杀人的火力,打神兽越来越慢,而且指挥虽然找回了原来的指挥,但是配合已经不是原来的人了,最后豫州守住了自己的皇帝!所以,辉煌应该考虑在整完了桃源风云的号之后,回来大本营九州皇图也整一整了,这样才会让这个区更有激情!

【九州皇图皇城战】
【九州皇图皇城战】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青龙战区】御龙光棍节 花榜也疯狂 下一篇:【桃园风云】同服楼兰战 徐州战益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