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扬州被灭 九州仅余六国!

  九州群英做为白虎战区的首区,区内帝国荆州实力强悍,九州一统玩法更新之后,先后灭掉了豫州、青州,10月30日,又对扬州发起了灭国战!

【九州群英扬州被灭】
【九州群英扬州被灭】

  扬州之前是荆州的头号敌对,合区前的龙虎群英帝国。在上个月被荆州阵营几大家族打掉了王位后,转战江州、益州夺王,扬州王位自然易主,荆州开始着手对扬州的灭国战。毫无疑问的灭掉了几座城池之后,九州群英的扬州退出御龙舞台。曾经前往扬州夺王的几大家族又转国江州对原扬州众人的王位发起了进攻。

【九州群英扬州被灭】
【九州群英扬州被灭】

  江州方面,灭国当天已有两家族转国盟友幽州国。其余人马按兵未动,九州已经仅余六国,下一个被灭掉的会是哪个?这场王位争夺战又会牵连到哪个国家?敬请期待!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金秋新服【海纳百川】公会入驻表! 下一篇:【九州群英】首套橙色马装风语者丶天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