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林少与可爱:激情的婚礼

   “洁白的婚纱手捧着鲜花,美丽得像童话,礼堂钟声在敲打幸福的密码,好想和你拥有一个家,这一生最美的梦啊,就是有你陪伴我同闯御龙,哦可爱咱们结婚吧,从此御龙就是我们爱的天堂”。

  2016年10月20日,当【美人如玉】徐州的QT响起这首甜蜜的歌曲时,挑着结婚彩礼的幸福轿子从官媒缓缓走向徐州王城国王雕像,九个国家的众多嘉宾也来到现场,今天我们将要见证一对御龙新人——新郎“Ctsy丶林少Gg”与新娘“甜欣可爱”的甜蜜爱情开花结果,举行盛大的婚礼仪式。

  御龙更新的情侣与结婚模式成就了很多幸福的恋人,他们借助这个激情的舞台,上演甜蜜人生的情感大戏。虽然,他们只是普通的御龙玩家中的一员,不是威武霸气的大神,也不是一掷千金的土豪,但是通过三个月的时光,他们结交到了许多兄弟朋友,今天这些朋友都来给予他们最衷心的祝贺。虽然这场婚礼不是御龙最顶级的婚礼,但依然吸引了很多亲朋好友放下手中的事情来参加。

  徐州是一个充满着激情与温馨的国家,新郎“Ctsy丶林少Gg”是一个小小的家族长,在御龙最重要的就是兄弟情,他进入【美人如玉】那一刻开始,就为了家族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心血与努力。一个在校的大学生,经济上肯定没有那么宽裕,但是,真正的御龙玩家必定有一颗真诚的心,他带领家族共同奋战,不管国家有什么重要或是艰难的战役,他总会冲锋在第一线,因此深受兄弟的爱戴。今天他在徐州所有玩家的祝福之下,带领伴郎与伴娘迎娶他一生的最爱。

  新娘子“甜欣可爱”是一个可爱的妹子,她相信在网络中也能有真挚的感情,并愿意为之付出,所以在结婚时,她不惜购买一千多朵玫瑰飘给爱护她的相公“Ctsy丶林少Gg”,这就是爱的付出,不会计较你的御龙国家地位多高,是否有豪华的装备,要的是一颗爱心。真心真意的人从来不会和别人比较什么,得到的快乐与幸福是他们最珍贵的东西。

  徐州是一个战斗多发国家,敌对荆州听闻这个消息之后,也有众多红名来捣乱,他们的高战号在徐州的王城雕像击杀来参加婚礼的玩家,这是一场激情的婚礼,徐州指挥官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组织人屠杀恶意捣乱的荆州玩家,虽然有时也会误杀其他国家来参加的红名玩家,但是这并没有抹杀欢乐的气氛,今天的这场婚礼充满欢声笑语和鲜花与祝福,激情的小插曲渲染了御龙最应该有的激情。

  御龙是勇士邂逅佳人的战场,只要带上真诚,必定可以和他们一样幸福。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傲视天下】徐州惊现十五星神奇骗子! 下一篇:【煮酒英雄】破封欢乐多 扬州国财益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