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神豪辉煌回归 战火重燃

   九州皇图的a辉煌a,可以说是九州皇图甚至御龙在天的一个神话,他的青州拥有了18套十八星。但是自从抗议合区无限之后,辉煌就把名字改成了,等待合区,然后号下线了剩下了三四个十八星常在线。中途,青州的十八星都上线过几次,所以很多人都传说,辉煌要回归,但是那些十八都是在线,却没有去打架,但是现在辉煌的所有十八不仅上线了,还转国了,开始帮盟国守镖局,去踩敌对豫州的镖局了。

 

【九州皇图辉煌回归】
【九州皇图辉煌回归】

  现在青州有6个18星,徐州现在有3个是18星,益州现在有7个十八星,扬州1个18星,燕州有1个十八星。青州和徐州是盟国,江州和益州是盟国,十八星平均分配,但是现在最重要的号,辉煌的号还没上线打架,而所有的十八也都还没有穿上紫时装,只是穿了普通的时装。所以只能说是回归了,激情来了,但是真正的大战还没有来临,因为十八星,穿不穿紫时装还是差很多的!等到豫州和青州所有的十八都联合在一起,穿上了紫时装互踩镖局之后,九州皇图,便会重燃昔日的激情!但是只能说是,两国的国民会比较吃苦。因为十八星互踩镖局,国民的国运比较不好拉车,但是总算是有架打了,国民国家都是越养越废的,只有多打架的时候,凝聚力强了,国家才会好!

【九州皇图辉煌回归】
【九州皇图辉煌回归】

  但是九州皇图,现在是恢复激情了,大家想看戏的,想打架的可以来了!激情慢慢,只等你的参与!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傲视天下:幽州国立骤降 荆州终成帝国 下一篇:【桃园风云】荆州夺回皇城后踩边扬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