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徐州国勇夺帝陵12层!!

   10月13日,【美人如玉】徐州决定忘记昨天被荆州打败的“蓝瘦与香菇”,向帝国荆州占领的帝陵12层宣战,延续战火。

  要打好战役是需要勇气与坚持的,一个有血性的国家不会因为失败就退缩。不可否认帝国荆州在国战时的战略部署非常到位,战士们也很有执行力。在御龙,向对手表达尊重的最好方式就是与之不断战斗,让勇士们见证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战役。

  为了这场战役,徐州人早早就发起全民动员,通过各种方式通知兄弟们尽量安排时间参战。在下午6点的时候,帮会在线人数多达270余人。帝国荆州也做好了迎战的准备,他们帮会在线人数也有250余人。

  虽然在大型战役中出战人数非常重要,但关键还是要看战士们的拼搏精神。

  帝陵战和王城战的地图战斗模式很像,都是以在战场中击杀BOSS赢得的积分决定胜负。所以徐州在开战之前就安排好各大家族负责的BOSS点,并让战士们去申请征战礼包以提升战斗力。为了第一时间进入战场,国家指挥官一直提醒大家打开帝陵战的页面,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到位。正式开战时间到了,只见双方玩家奋力开动加速技能,奋力击杀BOSS为主,杀人为辅,这样的战略目的明确,就是为了多得积分,而不是为了个人的武勋。

  荆州抢夺第一波中央BOSS成功,前期他们的作战部署是安排高战在中间,赢取双倍积分。但是,徐州人也把高战和国家官员安排在中间,他们迅速地抢回BOSS,双方以秒为单位来回占领。

  分布在四个角落的BOSS,徐州人也全部安排了人。在这个环节他们比荆州占优势,很快就把积分差距拉开,让荆州压力加大。一会儿比分就到了40000:20000,这时的荆州选择了让大部队退回自家门口,只留几个高战在继续奋战,应该是荆州发现比分差距太大,便选择放弃战斗。徐州人也集体直压荆州复活点,堵杀荆州玩家。战斗就是这样残酷,最终,徐州抢夺荆州帝陵成功,成为帝陵12层之主,威震九州

  战斗结束了,徐州举国欢腾,国王发出镐赏三军的红包,银子不是重点,最关键的是徐州永远是一家人,展望未来的【美人如玉】,离不开徐州与荆州的精彩战斗,就让双方继续演绎出更加激情的战役吧!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风华绝代】扬州成功防守帝国入侵! 下一篇:【雄图霸业】合区后首套双18燃情武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