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史上最任性的改名事件!

  游戏ID是我们在御龙中最鲜明的特色符号,很多玩家喜欢用游戏ID来表达观点,也有人喜欢用马匹的ID来表达立场。而近日,【桃园风云】荆州国王就一怒改名为“等七十万money”,下面就跟罗罗卜一起来回顾这起改名事件。

【史上最任性的改名事件】
【史上最任性的改名事件】

  大家都知道扬州幕后有位神豪级别的老板yue49,早在【桃园胜者】时期,这位神豪就成为了决定整个服务器局势的人。他的出现,不仅让扬州从弱国变成了帝国,更是打败了当时实力强悍的荆州,促使曾经的荆州国王无情归隐。在合服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扬州一直独孤求败,为合服做准备,也因此和【霸者风云】的荆州达成友好关系,两国甚至一度将语音频道合并,可谓亲密无间。

  但是所有美好的关系都是有前提的,而扬州能和荆州打好关系的前提就是yue49对荆州的资金支持。然而合服后,yue49和以往一样神秘“失踪”,而对荆州的支持也减少了很多,很多承诺好的事情也就此搁置,于是一场论战就此掀起。

  这场论战不仅毁了扬州和荆州的关系,而且让整个服务器迅速陷入乱斗。而荆州国王更是任性改名为“等七十万money”,表明了对yue49的不满。

  孰是孰非难以评判,但是以yue49的作风,想必不会是故意失踪。毕竟在【桃园胜者】时期,yue49也有过几次“失踪”记录,但他总会突然回归,并带来重大装备升级,刷新本服战斗的记录。

  目前,yue49的游戏账号依然是本服实力最强的,而他打造的扬州帝国,也在按部就班的发展。

【史上最任性的改名事件】
【史上最任性的改名事件】

  相信荆州国王也是不差钱的神豪,但凡事都要争口气,是对是错,只能等两位老板都回归的时候,喝杯茶聊一下了。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9.29周年庆新服【煮酒英雄】公会入驻表 下一篇:热战风云:皇帝易主 徐州一举勇夺皇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