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热战风云:皇帝易主 徐州一举勇夺皇城

  2016年9月24日周六,对洛阳城皇城志在必得的【热战风云】强国徐州,对皇帝国益州拉响了皇城战的进攻号角,徐州国民来势汹汹,一场激烈的战役正在擂响战鼓。

【徐州一举勇夺皇城】
【徐州一举勇夺皇城】

  徐州国家在【热战风云】的战斗力非常强大,这个服务器的15星高战大神基本上全部集结在徐州,国力或是战斗力各方面上徐州都胜过益州一筹,皇帝国益州今晚的战役可谓是压力山大。

【徐州一举勇夺皇城】
【徐州一举勇夺皇城】

  御龙的战役非常残酷,一切凭实力说话。皇城正式战还没正式开始,洛阳城下就已经集结了如蚂蚁一般密集的勇士们。今天不但来了进攻方徐州和防守方益州及盟国扬州,另外几个国家的战士们也想要在战场上一展风采,有前来援助友国的,也有来看热闹,打架,刷武勋的,热闹的激情盛宴是每一个御龙战士最喜爱的御龙佳肴。

【徐州一举勇夺皇城】
【徐州一举勇夺皇城】

  正式开战时刻,只见徐州人已经按照作战部署,分别组织战士集合在5个龙珠下奋力击打,进攻步伐势不可当,抓住每一个击杀敌人的机会。终于进入到击杀洛阳神龙的环节,只要把神龙杀爆,拉着玉玺的马车就会分三路出现,顺利到达接送官即获得胜利。益州虽然战斗力比不上徐州的强大,可他们的意志也非常坚强,与盟国扬州共同围拢在神龙脚下,用手中的武器来砍杀敌人,尽量延迟玉玺出现的时间。

  无所畏惧的勇士奋不顾身地投入到战场,战场上顿时血流成河,想要捍卫尊严,保护国家的利益就必须全力以赴,无视自我的牺牲而全力地付出。

  当神龙倒下之时,玉玺马车出现,益州人首先选择击打中路马车,统帅认为中路到达的距离最短,最快抵达终点,威胁最大,所以益州人不留余力地击杀玉玺马车。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无奈徐州实力实在太过强大,同时他们运用策略将玉禧放在右路。最终,益州没有成功击杀玉玺马车,眼睁睁看着徐州将玉玺拉回去。益州无奈痛失皇城,徐州仅一波便完胜,获得了皇城战的胜利,成为皇帝国家。

【徐州一举勇夺皇城】
【徐州一举勇夺皇城】

  徐州女王“Sunshine丶可可”荣登皇帝宝座,成为【热战风云】九州之王。

  激情战役之后,【热战风云】在不远的未来还需要面对重大的挑战,按第69期九州合纵计划中参与服务器安排如下:2016年9月28日09:00开始,双线十二区:【追击天下】+【热战风云】=【风云天下】。未来的挑战将会更加严峻,希望各位【热战风云】勇士们准备好迎接更加激情的战役。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史上最任性的改名事件! 下一篇:【九州群英】扬州王位易主 转战江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