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荆州18转国 原因扑朔迷离

   自前段时间备受区内玩家争议的“定金门”事件后,荆扬两国关系迅速恶化,时不时就去中立约一下,火药味是越来越浓,估计只需一个火星子就可以点燃这场激情。

  在这等节骨眼上,原荆州的丶龙魂灬火焰彡,居然在今天转国到了扬州,并更名为丶独丨舞o,让人匪夷所思。丶龙魂灬火焰彡这个号的主人也是御龙有名的一位神豪火焰,相信大家是不会陌生的,这位大神跟九州皇图的辉煌也是有点不对路,本来准备去皇图买号支援晴天的,结果由于种种原因,轻信了外面的谣言说霸者回合九州皇图合区或者桃园霸者皇图三合一,又看见辉煌也在霸者买了号,就花了大价钱买下了丶龙魂灬火焰彡这一套双18X。与当时的纳兰一起打压青州,不过最后可能因为迟迟未合区没有体会到想要的激情,火焰本人近段时间也不怎么维护这个双18X,致使此号战力一直在水18X游荡。

  不过想不通的是,一直呆在荆州已久的这位大神,为何会突然转去扬州。要知道这号的底子还在,对于一些土豪来说,花点钱就能打造成一个强力18X,如今荆扬两国之间关系已然恶劣,这位18X转国是火焰本人的意思还是扬州有人购买了这个号?

【荆州18转国 扑朔迷离】
【荆州18转国 扑朔迷离】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8.8—8.11) 下一篇:【御龙在天】9.20更新后绑金的大改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