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祸乱九州 新的激情开始

   九州黄图作为一个开区已久,激情不断的老区是现在全御龙最为活跃的几个区之一。什么土豪 神豪,15 18 统统都有。什么死磕7天7夜的记录,7星谭18X大战 激情天天有。

  从辉煌的隐退,青州的没落,豫州慢慢的崛起、九州黄图的激情慢慢在继续、

  青州没落之后,豫州开始打压青州势力,江州是以前青州势力中最强大的盟国。从此豫州18员工号开始江州镖局上班,江州做完一个有18 15的依靠整体玩家的国家,可以抵抗豫州一个的18,可是当益达王逍遥和大象结盟之后,江州徐州压力大增,往往国运期间拉不了车,于是乎经过江州王帮讨论决定,以几个家族为代表,落地益达 打下益达王,徐州做为支援也去了几个家族 ,然后江州徐州通通下王 转战益达 开始新的激情,为祸九州,那里不爽,打那里的王。开始了 征战九州的征途。

【祸乱九州 新激情开始】
【祸乱九州 新激情开始】

  就在今天晚上,江州徐州转过去的几个家族 成功打下益达王城。成功上王。原益达王为双18逍遥,这也使我们看到御龙这游戏 不是靠高战才能顶的住的 ,一些大型战役需要大多数玩家 一起参与。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8.1—8.4) 下一篇:【登峰造极】豫VS燕 六个大鼎入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