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傲视天下】神逍遥一掷千金再次发力!

  【傲视天下】帝国幽州能一直以高国力的姿态傲视群雄,让其他国家无法超越,幽州神豪国王丨神丨逍遥出力不少,可以说幽州算得上是他一个人顶起的国家。麾下多套十八星由他出资维护,每个月投入的金钱可想而知,虽然这些十八星战斗力一般,装备更替的速度也无法跟上大部队的脚步,但毕竟是多套十八星,也让幽州有着雄厚的战斗力资本,震慑其他敌对国家。

  近期幽州多个十八星开始出现新动态,马匹装备逐步更替为160级,战斗力也因此不断提升,通过了解,原来幽州国王丨神丨逍遥再次发力,投入重金打造麾下十八星,让这些十八星战斗力提升起来,追上强力十八星的标准。

  幽州国力高,但仍然存在压力

  现阶段帝国幽州国力高高在上,没有一个国家能够威胁到幽州帝国之位,体现出幽州欣欣向荣的一面;而且幽州国内高战众多,十八星就拥有八位,十五星战神也不缺乏,这是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与之相比的。

  放眼整个服务器来说幽州也是最耀眼的国家,但是这个服务器总共拥有二十位十八星,敌对联盟也坐拥多套十八星,并且目前这些敌对联盟中的十八星还在不断提升战斗力,而幽州的大部分十八星战斗力基本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不得不让幽州国王丨神丨逍遥略感压力,如何提升自己麾下多个十八星的装备也就不得不提上日程。

  丨神丨逍遥发力拿下多套十八星

  之前,服务器的十八星不少,但属于幽州的其实并不多;随着幽州日益壮大,实力越来越强,幽州国王丨神丨逍遥也一直压制着其他国家的神豪,让这些国家的神豪没有太多的存在感。后续丨神丨逍遥更是发力拿下部分十八星的账号,使之成为自己国家战斗力的支柱,从而让幽州能够坐拥有八套十八星,接近整个服务器的一半。

  幽州麾下十八星开始提升马匹装备等级

  感到压力的幽州国王丨神丨逍遥,开始逐个投资提升手里十八星,从马匹装备着手进行,将原先的150级马匹装备进阶为160级马装,快速的提升着人物的战斗力。

  丨神丨逍遥准备用一百万来提升手里各个装备滞后十八星套的战斗力,可以说是一掷千金,不过对于一个神豪来说应该不算什么;而且据了解丨神丨逍遥现实生意面很广,像房地产、餐饮、物流等都有涉及,绝对称得上事业有成的神豪。

  总结:随着国家与国家之间矛盾的激化与战斗的升级,促发着各路神豪们打造装备的热情,同时也让这个服务器名人级别的丨神丨逍遥再次展现出他在面临挑战时的霸气与无所畏惧。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最纠结的三个国家关系! 下一篇:【桃园风云】仇恨的延续 青扬七星之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