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帝陵战事频出缘由简析!

   【九州皇图】皇城与帝陵近期战斗频频,惹得九州局势变幻莫测。帝国豫州实力强于其他国家,而且豫州的国王帮可以说是这个服务器最强力的帮派;其实之前的豫州国王帮并没有如今这么强力,随着不断的吸纳其他国家的实力家族壮大自己帮派,使得豫州国王帮实力越来越强,才出现目前其他国家国王帮无法与之抗衡的局面。

  逐步强大的豫州国王帮开始盯准帝陵,想要拿下敌对国家守护的帝陵,进而打击敌国士气,所以率先宣战帝陵十一层。这个由江州守护的帝陵十一层,毫无悬念的被豫州夺走,而帝国豫州占领帝陵十一层以后,没有就此停下屠戮敌对国家帝陵的脚步,而是直接放弃帝陵十一层,宣战帝陵十二层,想要一鼓作气,占领最顶级的层数。而原帝陵十二层的占有者青州没落以后,根本无法抵挡豫州国王帮的铁骑冲锋,帝陵十二层也被豫州从容夺走,落入帝国豫州掌控。

  原本青州占领帝陵十二层,江州占领帝陵十一层,荆州占领帝陵十层的格局被豫州打乱以后,荆州放弃自己占领的帝陵十层,选择占领帝陵十一层,而江州也不愿意放弃自己占领许久的帝陵十一层,则与荆州互相争夺,所以帝陵战争持续上演。

  豫州国王帮逐个挑战敌对国家帝陵

  帝国豫州国王帮自从吸纳众多实力家族以后,战斗力不断攀升,所以国王也有了挑战帝陵的打算,而率先选择的就是敌对国家江州的帝陵十一层。江州国王帮虽然实力也不错,但是与豫州国王帮相比,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豫州国王帮对战江州国王帮几乎没有任何悬念,豫州国王帮轻松拿下帝陵十一层,把江州国王帮从帝陵占领者的名单中剔除。

  打败江州国王帮以后,豫州国王帮直接放弃帝陵十一层,继续宣战帝陵十二层,与青州国王帮发生战斗。而青州国王帮没落以后,战斗力大不如从前,也不是豫州国王帮的对手;豫州国王帮顺利占领帝陵十二层,青州国王帮也被打出帝陵。

  江州与荆州争夺帝陵十一层控制权

  豫州国王帮放弃帝陵十一层以后,荆州国王帮放弃了自己占领的帝陵十层,顺势接手帝陵十一层;但是江州国王帮也不甘心止步帝陵十层,于是宣战帝陵十一层,与荆州国王帮发生战斗。这次战斗江州国王帮占据上风,一开始积分就领先荆州国王帮,并且没有给荆州国王帮一丝一毫的翻盘机会,最终江州国王帮夺走帝陵十一层的控制权。

  总结:帝陵战斗频频发生,说明这个服务器依旧激情澎湃。各国对战激烈,互不相让,想得到自己心仪的权利建筑物,只有凭借自己国家的实力去占领。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猛龙逐鹿:江州无力防守 幽州国战胜利 下一篇:【猛龙逐鹿】益州与徐州野战洛阳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