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秋将至 御龙9月精彩活动爽玩无压力!

  秋季将至,金风送爽,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在这个初秋之季,将为刚从酷暑中解脱出来的玩家们,送上9月精彩活动,福利持续升级:每日签到奖励大幅提升!全民国战豪夺金牌!节日使者送限量奢华大礼!

  《御龙在天》九月好礼活动,让你激情爽玩一整月,PK、娱乐无压力!

  九月签到奖励大提升!轻松收好礼!

  每一场振奋人心的国战,都少不了万千玩家用生命燃烧火热激情。《御龙在天》九月签到奖励大幅提升,收获的大量福利,使每位玩家都能畅爽参战,使得战斗火花四射,尤为壮观!

金秋将至 御龙9月精彩活动爽玩无压力!
金秋将至 御龙9月精彩活动爽玩无压力!

  整个九月,玩家只需每日登陆游戏时鼠标轻点,即可免费获得中等淬炼宝石、三等宝石、大量工资、八卦精华等海量奖励。累积签到还有7天御赐铠、至尊麒麟、紫色称号相送。

  如果你偶尔漏签到,也不用着急,《御龙在天》允许你补签收好礼!每天轻松领取奖励,喜获丰收,畅游御龙痛快PK不是梦!

  全民国战夺金牌!最后倒计时!

  《御龙在天》“勇者夺金”活动最近进入倒计时,每位玩家都可在9月9日前,领取黄金甲、坐骑兑换石、绑金等全民奖励。完成运送边境军需、送鸡毛信、攻城掠地砍敌国大旗、击败敌国玩家等任务,还可领取属于自己的纪念金牌,抽取IPHONE6实物大奖!

金秋将至 御龙9月精彩活动爽玩无压力!
金秋将至 御龙9月精彩活动爽玩无压力!

  纪念金牌,可在金牌商店兑换王者龙心、三等混沌石、高等淬炼石等限量珍稀大礼。目前,活动时间所剩无几,玩家可抓紧最后的机会,在战斗中用实力碾压对手,在全民夺金活动期间,拼搏努力,为自己豪取金牌,成为真正的男子汉!

  纵马驰骋河山,杯酒笑谈千军。《御龙在天》一秒带你穿越东汉末年群雄并起的乱世,身临其境体验热血沸腾的战役,演绎自己的英雄传说,换取海量奖励豪闯天下!

  节日使者与民同庆!奢华大礼奉送!

  《御龙在天》节日使者最爱与民同庆,8月23日至10月9日期间,每逢传统、时令、国际等大节小假,节日使者均有大礼赠送——

金秋将至 御龙9月精彩活动爽玩无压力!
金秋将至 御龙9月精彩活动爽玩无压力!

  ■9月3日,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牢记历史的同时,也别忘领取抗战胜利礼物!

  ■9月10日,是否还记得让你欢喜让你忧的老师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让我们领取教师节礼物,并在心中为他们默默祝福!

  ■9月15日,举家团圆的中秋节,不管能不能回家和爸妈分吃一块月饼,《御龙在天》的中秋礼物你一定要记得领!

  此外,还有10月1日的国庆节礼物、10月8日的寒露礼物、10月9日的重阳节礼物……节日当天,节日使者恭迎玩家们的大驾光临哦!

  《御龙在天》大礼相伴,让你感受节日欢乐氛围!除了以上三大奖励丰厚的活动外,九月《御龙在天》还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彩活动,让玩家在痛快战斗之余,还能获得更多免费好礼,快来喜迎金秋,积极参与福利活动吧!

  关于《御龙在天》

  官方网站 http://yl.qq.com

  官方微信 ylzt_china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以英雄辈出的汉末乱世为背景,将三国史诗与时尚中国元素相结合,其极具代入感的剧情、惊艳的战斗体系、万人国战的真实体验、攻城掠地的英雄争霸之路等,让您身临其境,体验受天命、平乱世、唯我御龙在天的超炫游戏意境

[编辑:博博]
    上一篇:【猛龙逐鹿】九州战火再起 局势简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视频—《勇敢的心》御龙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