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青州国输国战再陷危机!

   【九州皇图】青州自从a辉煌a淡出游戏后,就开始走下坡路,国力从当初的六百万一路下滑至三百万,而且还在不断的下降。新任女王a亦心a接手以后,并没有能够力挽狂澜,反而越来越多的暴露出各种问题,如今青州国力位居本服第二,虽然国力是强国,但却因其执行力不够,导致实际实力的不足。因此在各个战场上都比较被动,也鲜少主动发起国战。近日,青州主动发起对益州的国战,让青州将士着实期待了一次。然而这场国战的结局,却也引起了青州不小的危机。

  益州刚刚经历过换王风波,国内环境未稳,且人数较少,青州作为进攻方,赢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青州将士的求胜心也很强。国战开始以后,青州正常组织进攻,而益州也一反常态开始全力防守,人数出乎意外的多。而青州的执行力一直都是青州的短板,很多人选择先刷成就,不听指挥,导致青州第一波进攻并不顺利,只打掉了白虎的一点血量,进攻的不顺利让青州的指挥非常郁闷,略有抱怨,而后青州再次组织起了几次攻击,然而都不是特别顺利,每次都是磨掉神兽的一点血量,多次进攻不顺,让指挥一度失去信心,很快就宣布放弃了国战。其实青州如果坚持继续打国战,还是有很大可能性会赢,对于过早放弃国战这个决定,青州王帮里的几个主力家族非常抵触,表示不能理解。而青州国王则表示放弃国战事出有因,另有深意。

  青州近期国力高居强国,却有名无实,虚高的国力让青州苦恼不已,每周被敌对国家发两次国财,镖局损失惨重,且国运镖车血量、防御都远低于弱国和普国,给护车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总之,虚高的国力让青州苦不堪言。眼看青州国力一路下滑,如今已经濒临普国和强国的边缘,青州国王必然想尽一切办法降低国力,而输掉国战,显然是一个降低国力的好办法,于是决定牺牲这场并不太好打的国战。

  虽然青州国王认为放弃国战是出于大局考虑,但是显然青州几个主力家族的将士们并不买账,直言反对放弃国战只为降低国力的做法,支持放弃国战的人和反对的人各执己见。青州主力家族丨战犯领域丨、天煞一团、AC盛世华夏等家族都因此表现出了转国的意愿。不久之后,丨战犯领域丨就转国到了扬州,而天煞一团和AC盛世华夏还留在青州,不知是打消了转国的念头,还是仍在观望中。这三个就家族是青州王帮的有生力量,如今损失了一个家族,青州已然进一步空虚,如果不能及时留住几个家族,青州将再次陷入危机之中。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美人如玉】激情皇城战 幽州无功而返 下一篇:【御龙知识课】天命系统的玩法与技巧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