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至今仍未填上的那些坑!

   御龙在天这款游戏有很多环节,玩法,场景。在这些玩法之中,有很多存在许久的疑团,至今尚未言明。今天,让我带大家来扒一扒御龙在天挖了许久的坑。

  首先,是龙魂。这个从我开始接触御龙也就是公测开始就存在。龙魂的获取渠道为挂机打怪,随着怪物等级的提升龙魂值也会增加。在目前的描述中,龙魂是用来在龙魂鼎中炼化终极武器用的,不过目前没有龙魂武器的获取方法,也没有龙魂鼎的出现。这是御龙最大、时间最长的坑。我们期待天美给我们合理的填充!

【至今仍未填上的那些坑】
【至今仍未填上的那些坑】

  其次,是镖局经营权竞价。大家在王城镖局可以看到镖局庞管家对话框选项里面有镖局经营权竞价这一项,点开之后显示敬请期待。这一项在手游里面貌似有所试验,不过在端游暂时没有触及。这项内容我还是满含期待的,镖局作为国王的赚钱工具,是众多国王的摇钱树。如果可以竞价瓜分,那么无疑会有意思许多!也能杀一杀许多见钱眼开的国王的风头。

【至今仍未填上的那些坑】
【至今仍未填上的那些坑】

  最后,是老区玩家关注的,会不会有160时之后的御龙世界。为什么会有这种推测呢?大家可能也注意到了,许多职业的技能里面有显示下一等级需要人物161级。这些技能是可以在副手技能上面改造出来的,这也说的通,但是还是许多人推测的160封印之后会开放的技能。160,可能不是御龙的终点。我们继续期待!

【至今仍未填上的那些坑】
【至今仍未填上的那些坑】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白虎战区】核心战力排行榜TOP十! 下一篇:【九州群英】豫州被灭 举国迁至扬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