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群英】扬州对荆州发起皇城战!

   8月20日是周六,距离周日的九州一统城战只有一天时间,基本上可以确定周日豫州会被灭国,在这种情况下,扬州发起了一场皇城站,貌似是对暗盟豫州的一次支援。胜,豫州不会被灭国;败,也无所谓,又能在豫州灭国前给予一个立场,让豫州的人对扬州增加好感进而拉人,于是这场皇城站正式打响!

【扬州对荆州发起皇城战】
【扬州对荆州发起皇城战】

  首先来看下荆州方面的准备。荆州方面召回了在益州做王的暗盟高战,【征战狼魂一团】除了有点小陶气之外的所有15星18星全体转国荆州,荆州管理【天若】更是早早号召荆州各家族严阵以待,并且安排暗盟徐州,江州,益州,燕州,分别守住洛阳城攻方复活点到神龙的一路。扬州也同样召集幽州,青州,豫州做足了准备。

【扬州对荆州发起皇城战】
【扬州对荆州发起皇城战】

  六点30分战斗开始打响!一个半小时的皇城站可谓吧、耗时极长。刚开始扬州幽州的进攻十分猛烈,各点龙珠与神龙爆的速度十分给力,不过荆州守方人数是供方的数倍,每次玉玺马车刚刚运出就被击爆。后期皇城站本就易守难攻,到了后面幽州豫州青州均开启了国运国探等去抓紧时间做没有堵截的任务去了,只有扬州高战还在苦苦支撑,奈何荆州人数十倍于扬州,最终还是荆州防守成功!

  扬州的皇城站让人意想不到,根本就实力悬殊的双方似乎战斗尚未开始就已经知道了结果,那么扬州此举极有可能是为了拉拢即将被灭国的豫州转国扬州。即将被灭国的豫州将何去何从呢?请关注叶子猪御龙在天专区的后续报道!

[编辑:帅宝宝]
    上一篇:桃园风云:迎消费活动 七位橙套悄然出世 下一篇:【桃园风云】家族争霸无冕之王辉煌国度
    分享到:

    点击排行